中韩季中杯A组巡礼 综合数据T1和FPX更好

时间:2020-05-25 13:58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韩季中杯A组巡礼,综合数据T1和FPX更好,大概率会携手小组出线

2020年中韩季中杯赛即将在下周正式开打了,虽说这次比赛属于特殊时期的一项赛事,可显然拳头对于LPL和LCK这两个赛区还是非常重视的,否则也不会后续追加赛事奖金了。

在之前官方公布的赛制以及赛程中,此次季中杯将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对抗,取每组积分的前两名晋级四强。在比赛未开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AB两组里各支队伍在春季赛以及季后赛的一些关键数据,提前了解下这些对手们。

今天我们先来关注下率先开打的A组,A组里队伍分别是T1\DWG\FPX\TES,我们大致整理了一下春季赛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一些关键性数据,看看这四支队伍在小组赛谁的出现几率更大一些。

常规赛数据方面,场均时长上T1要相对多一些,场均击杀方面LPL两支队伍则是保持一致,且相比LCK两支队伍要高一些,这也符合我们喜欢打架的特点,在地图资源控制方面,FPX是综合能力更好的一支,首先是恐龙率上要是四支队伍里组稿的,然后是场均小龙数量上,FPX也略高一些,所以这也造成了分均经济方面FPX要更多。

一血率方面DWG则是所有四支队伍中最高的,这也可以看出DWG这支队伍在LCK运营为道的赛区,还是比较喜欢前期做碰撞的,在视野方面,LCK两支队伍要比LPL做的更好一些。

季后赛方面,DWG的所有数据大都比较差,这主要也是因为他们在第二轮就出局了,尤其是在小龙的控制率上很低,分均推塔数也是很低,不过在分均插眼数上倒没有落下,另外三支队队伍,T1的胜率是最高的,一场3-1,一场3-0,只负了一小场,同时在一血率上也非常高,可以说在季后赛的表现上T1是四支队伍最好的,这也是为什么FPX的Doinb在谈到季中杯时表示打不赢T1了。

以上就是A组在春季赛和季后赛的一些数据,如果单以数据来预测的话,那么个人觉得能够晋级四强的队伍大概率还是T1和FPX,因为就综合数据来看,这两支队伍要更优秀一点。那么你觉得呢?

相关阅读:季中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