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血刃羊刀大揭秘 谁才是真正的适配者

时间:2016-05-26 09:33 作者:肥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的羊刀和血刃装备单看就已经很厉害了,当你羊刀血刃都出了之后它们的战斗力更加是呈几何级数上涨突破天际,召唤神龙屠戮世人。那么哪些英雄才合适出这些装备呢?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今天的适配者。

193TLY4`1HJ796B{VBY(Y)F.png

6.9版本的更新带来了新一代的羊刀,这是它逆天的属性:

RDRLLSK(SB(LPP9`1XIT(BT.png

* 攻击力35

*法术强度50

*普攻附带15点魔法伤害

*普攻会提供8%的攻击速度,3点攻击力和4点法术强度持续5秒,最多叠加6层

*叠加6层会触发鬼索之怒,鬼索之怒生效期间,每隔一次普攻会额外触发一次普攻 附带效果

叠加满了之后的羊刀继承了之前吞噬者的特效:攻击额外触发攻击特效,但是此次的羊刀比吞噬者更加地强:它不需要带惩戒就能出,并且不用像之前一样死命刷野来叠加层数,除此之外,新版羊刀还有着35-53点的AD,50-74点的法强以及15点的固定伤害,是一件比吞噬者更加稳定并且人人都能用的装备。

然后是6.10被buff后的血刃

1FY7YB@LX0FL47}N`~JDRGK.png

攻击速度:40% ⇒ 50%

附加伤害:目标3%最大生命值⇒目标4%最大生命值

血刃附魔刚出的时候并不是一件很好的装备,因为它打的是百分比输出但是并没有理想的攻速效果,再加上没有固定的面板伤害,导致血刃一直不是很受欢迎。而新版的血刃不仅增加了攻速还增加了百分比伤害,这使得血刃的性价比瞬间涨了好几个档次,输出能力自然是大大加强。

KHS0OK)$4K00)S[NX6GF2FD.png

这两件装备单看就已经很厉害了,当你羊刀血刃都出了之后它们的战斗力更加是呈几何级数上涨突破天际,召唤神龙屠戮世人。血刃和羊刀的攻速可以让英雄快速的叠加出羊刀的被动效果,而每一次的额外攻击特效都将触发一次百分比伤害,单次攻击附加伤害足足有8%之高!

早早做出羊刀血刃,早日走上人生巅峰!

接下来分析一下这两件神器在哪些打野身上会有最强的效果。

E7K0M8U2QS$GL27LO}W78GW.png

说起触发攻击特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的老朋友易大师

[%@CEAF0TNES0`EOG48BVG9.png

无极剑圣

装备契合度:五星.png

剑圣可谓是一身的攻击特效:被动附带额外攻击,每次攻击减少Q技能CD,E技能带真实伤害,可以说剑圣的每一次平A都会给剑圣带来非常大的收益。并且6.10版本剑圣E技能加强,真实伤害得到了少量的增加。羊刀触发额外的攻击特效带来的收益不言而喻。

老牌打野的剑圣除了对血刃羊刀有着很高的契合性之外,自身也有着很不错的打野能力。剑圣的清野能力在联盟中首屈一指,发育稳定,并且在作出了羊刀血刃之后便可以走肉,高输出的同时保证了很强的生存能力。大招让剑圣在6级之后战斗力大幅上升,剑圣作为打野英雄还有着很强的支援和带线能力。而走到了后期成型的剑圣也会是敌方C位甚至所有人的一大困扰,也许剑圣将会重现当年一个追着五个人狂砍的画面。

这一切优点似乎都预示着剑圣将在6.10版本走出削弱阴影,卷土重来。

除了剑圣,有着不错的装备契合度的英雄还有德邦总管

A1T6Q)JO~)4([I@Y_}~E482.png

德邦总管

装备契合度:5GG9TDKME%_F5@O7J1S_9K4.png

老版本出吞噬者的德邦是很多人都不太愿意见到的一个打野英雄。虽然它出场不多,但是如果看到了他,通常心里还是会稍有忐忑的。毕竟德邦的一大特点就是无脑。

他GANK很无脑,仗着有Q技能的击飞和伤害,抓人只需走上线然后一阵狂捅就可以打出很不错的效果,他在野区行走也很无脑,技能带控制和伤害,加上W的回血以及挑战惩戒,野区单挑德邦是很强的存在。

新版血刃羊刀的德邦依然会是很强力的存在,老版本的优势他有,新版本带来的buff他也一点不少的收下了。羊刀血刃的组合不仅让德邦有了很高的伤害,羊刀带来的法强加成还会提高德邦的回血量和E技能的伤害。

但是相对于剑圣,德邦的carry能力稍逊一筹。

还有曾今称霸一时的野区一姐:龙女)_NJ9AF)]NFEH5FI8W(F2UC.png

龙血武姬

装备契合度:五星.png

龙女也是受到羊刀血刃buff很多的一个英雄。龙女的Q技能刷新平A,E技能每次普攻造成额外百分比伤害。这两点属性使得龙女在出了羊刀血刃之后的伤害能力大大提升:Q本身就能触发两次E和血刃的百分比伤害,而之后的下一次平A由于羊刀的存在将触发Q特效造成三次平A效果,触发三次血刃加E的百分比伤害!!这三次百分比伤害不论是打脆皮还是打肉都是不容小觑的。开了大招之后的Q和E会变成AOE伤害,效果更加变态。

而龙女还有着其他的优点:快速的刷野能力和其他高输出打野英雄无法比拟的坦克能力,龙女在队伍中可以充当一个强大的前排。不怕前排特别肉,就怕前排有肉有输出。

U~%)RT18RTX2J_C7FN0B9DD.png

4IEPCBSB_99D58I@DQ9R05R.png

永猎双子

装备契合度:五星.png

最近的比赛中,千珏无疑是T1级别的打野英雄,她与男枪一样有着超强的入侵能力和滚雪球能力,R技能的无敌使得她在团队中的作用也非常大。千珏集伤害,机动性,功能性各种优点于一身,是当之无愧的打野首选。

新版的血刃似乎是给千珏量身定制的装备。千珏的被动使得她本身就具有很高的平A输出,因此她是不吃面板伤害而是吃攻速的英雄。而血刃,恰恰就是攻速和血刃两项属性。这件装备完美地配合了千珏的百分比伤害,可以说千珏是受到血刃收益最高的英雄,没有之一。

不过关于羊刀,千珏就要好好考虑了。之前提到的英雄都是前两件出羊刀血刃大杀四方的。但是千珏第二件并不推荐出羊刀,因为有比羊刀更加适合千珏的第二件装备,那就是飓风。飓风相对于羊刀,不需要叠加层数,合成公式更加平滑,效果也是比羊刀更加立竿见影。千珏总体来说还是吃攻速的英雄,飓风不仅能够满足千珏对于攻速的需求,还能提供暴击和分裂攻击等buff,第二件出飓风能够带来比羊刀更高的收益

但这并不意味着千珏出羊刀就不厉害了,千珏出羊刀之后非常的厉害,羊刀的额外攻击特效加上千珏的被动再配合血刃,能够在一发平A中打出15%左右的百分比伤害,如果你出了破败,那就更加变态。

羊刀血刃很适合千珏,但是千珏第二件还是推荐出飓风,可以在第三件补出羊刀。

(C4)KWRX]MTD[3SJD63K~GD.png

得版本者得胜利,眼前摆着强势的装备那我们就要果断拿到手,好好练一发打野,出上无解的神器,搭上这趟版本的顺风车。

相关阅读:血刃,羊刀,6.10版本,教学,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