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a拒绝比尔森好友请求 原因竟是?!

时间:2016-05-26 10: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pa:在韩服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跟职业选手有任何的瓜葛。他怕给别人造成麻烦。

前天晚上Dopa除了遇见了Faker,还遇见了SKT的Bang和TSM的比尔森。这把Dopa轮子妈的数据不是很好,比尔森的中单维克托打爆了对面沙皇,对面很快就投降了

1.jpg

在比赛结束后,比尔森发起了添加Dopa为好友的申请 Dopa居然拒绝了!

2.jpg

为什么Dopa会拒绝比尔森呢

比尔森可是北美第一中单啊有“北美Faker”之称代表英雄有辛德拉、发条、劫等

5.jpg

原因是这样的

Miya:为什么没有加比尔森为好友?

Dopa:我英文不是特别好,所以就算跟他说话也不能太流畅,沟通得也不会太好。而且我也从来不加好友的,我现在没有好友。我是一个落单的人,没有朋友。

其他的服务器没关系,但是在韩服的话职业选手跟我有关系一点都不好。

我也非常喜欢比尔森,但是我一跟他说话的话,又会被韩国的论坛讨论,然后又被舆论讨论的话,我怕会对他有一些不良的影响,所以还是不加好友好了。

6.jpg

Dopa之前跟Rox队的五排过一次,然后他们马上就被韩国舆论攻击,然后他们停掉了所有的个人直播,公开道歉,就是因为跟Dopa玩了一把游戏,所以他说在韩服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跟职业选手有任何的瓜葛。他怕给别人造成麻烦。韩国的人都希望Dopa是落单的那种。

联系之前Uzi的网络暴力事件,看来每个国家都有网络暴力啊。

相关阅读:Dop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