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仙狐仙鼠仙三仙归位:今夏LGD有点萌

时间:2017-05-27 14:43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昨日德杯上新阵容下的LGD展示出了他们的实力,窒息的打法让人仿佛看到了S5夏季赛那支无敌之师的回归。

在今年夏季赛最受关注也最受期待的队伍无疑是号称乐观家族的LGD,转会期购入无状态替换韦神作为首发中单,且上单的Jinoo在保级赛出色的表现令他们在夏季赛被认为有着希望再度崛起,在夏季赛冲击冠军的宝座。而由昨日德杯上新阵容下的LGD展示出了他们的实力,窒息的打法让人仿佛看到了S5夏季赛那支无敌之师的回归。

剑仙登场 上路成团队支柱

在Marin离开后,LGD在上路这个位置上从以往的Carry点成为了团队最薄弱的一环,Funny的转型上单也未能将这一点改变。而Jinoo在前不久春季赛后半段上场后,LGD在上路却出人意料的成为了团队的支柱乃至是拿到剑姬这样的战士型上单能够扭转战局,帮助队伍赢下比赛的胜利。

timg.jpg

事实上Jinoo加盟LGD已有两年之久,在此前Marin时期就作为替补上单被招入LGD,之后在韩服Rank中大发光彩,一手剑姬、锐雯即使是Smeb、Huni在路人局中遭遇也要含恨告负。

在路人局中以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细腻操作著称的Jinoo初次登上赛场同样未令人失望,依旧是以卓越的个人能力打开局面,团战出色的处理更是堪称Carry型上单的杰出典范。在昨日德杯上,掏出锐雯这个比赛冷门英雄的Jinoo就向观众、对手展示了放逐之刃在团战中的灵活、飘逸。

404088ef76c6a7ef6f24be5af7faaf51f3de6619.jpg

凭借着阵容的双加速,他每一波团战都能完美开启先手通过三段Q的击飞与W控制多人,通过E和加速、闪现这样的技能潇洒的完成退场。

在个人能力方面也有所展现,多次与鱼人的对拼、博弈和线上防Gank的处理,包括中期寻找机会来到中路越塔击杀维克托,这都是帮助队伍赢下比赛的关键点。不得不说Jinoo无愧于他的剑仙之名,对手第二场对于他的重视和针对,连Ban三手上单就是对于Jinoo实力的一种认可。

无状态加盟 战术体系已转变

众所周知在此前LGD的打法中,他们是极度追求个人能力从对线期打开局面的队伍。在TBQ离开后LGD在前期的节奏往往会由于野区交锋的劣势而陷入僵局,而韦神也并非是一名善于游走支援的中单,这就导致了LGD前期往往对线有优势却会被对手频繁游走支援所击垮。

timg (1).jpg

而现在无状态的加盟却改变了LGD的乏力点,虽然对线能力可能不比韦神,可嗅觉的敏锐让他在中前期的游走、支援要做的比韦神更好也更出色。这让Eimy在野区的入侵、交锋中更有底气,两人的联动Gank也更能够打开突破口拿下比赛。

现在的LGD得到无状态的加盟并让Jinoo坐稳首发后,他们的战术体系得到了转变,中野的游走不再成为弊病,反而能成为队伍稳定的节奏带动者,这令LGD上下两路选手顶尖的个人能力有了用武之地。

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压制对手而无需担忧对方的Gank,因为无状态与Eimy往往会更快一步赶到支援,这就是韦神与无状态最大的不同。在这笔转会交易后或许有人会质疑这笔转会对LGD是否有着帮助,但显然从无状态登场后LGD的表现与发挥来看,显然LGD在无状态加盟后极大幅度改善了他们前中期最薄弱的环节。

冠军可期 LGD正待展露獠牙

Jinoo与无状态在单人路的实力可以说成功地帮助LGD完成了人员补强,战术方面更是扬长避短,通过无状态的打法风格将自己以往的短板转而变为了长处。Jinoo的存在为LGD在中后期的单带、团战增添了更多的选择性,这显然给予了LGD在夏季赛冲击季后赛乃至冠军的信心。

需要担忧的一点或许是Imp的状态,在昨日的比赛中上中的表现固然出色,可Imp这名LGD在之前最大的功臣与后期保障的AD选手发挥却乏善可陈。

不过距离夏季赛还有一段时间,LGD有着充足的时间去调节选手的装备并磨合眼下这一套全新的阵容。如何将战术体系更加完善,怎样适应全新的阵容下的打法是他们需要处理的问题,如果他们能够解决这些,凭借着上中下三条路选手的个人能力,他们将成为WE/RNG外最有力的冠军竞争者。

当然如果版本更新令坦克再度成为上单主流,那么Jinoo或许会面临相当尴尬的境地,怎么样预防、避免这样的窘况出现,这同样也是值得深思的一点。提前打好预防针扩充Jinoo的英雄池,从目前来看是相当有必要的一件事情,这对于LGD在夏季赛的成绩有着相当大的帮助。

相关阅读:LPL,德杯,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