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狼行接棒Letme 扛起RNG夏季赛重任

时间:2019-05-27 09:24 作者:LOL嘴强老司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单狼行接棒Letme 扛起RNG夏季赛重任

最近刚刚结束的MSI季中赛,最终以G2战队夺得冠军告终,这总会让人想起去年季中赛上,RNG夺得冠军的那一幕,那是一支完整的RNG,也是大家心目中最强大的RNG!

422503807293.jpg

那个时候Letme从来不输给任何世界级上单,姿态与他相互轮换给与充足的后场支持,那个时候Mlxg和Karsa两种打法的选手互相轮换,xiao**能够在队伍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下路Uzi和Ming之间的默契和状态一直都保持着火热!

但是在2019年的春季赛中,姿态选择退役, Letme选择休息调养春季赛挂牌,而打野Mlxg也因养病无法上场,对此RNG的上路频频被突破。虽然说招揽了此前BLG的上单AJ,他也是一个经验老道的选手,但在这节奏较快的版本中,AJ一直都遭受对方针对,难以实现实质性突破。

甚至在春季赛后期,为了缓解队伍上路的局势,老将Zitai复出为队伍顶了上去,但也只是解春季赛的燃眉之急。而最近刚过完23岁生日的 Letme也正式宣布退役。我们都知道RNG一直都是打下路核心,但上单的位置一直都是重中之重,眼看夏季赛就要来临了,RNG想要改变局势,物色一个能够抗住大旗的上单很重要!

1558548206215.jpg

此前就有人爆料由PDD亲自调教的YM上单CJJ,有可能要加入RNG,但是新人终究还是新人,毕竟缺乏比赛经验。从春季赛全队的状况来看,RNG迫切的需要一个能抗起压力能C的成熟上单!对比整个LPL赛区,能够抗住这个位置的人没有几个,其中狼行就非常适合!

1558548205841.jpg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还在SNG的时期狼行的表现就是LPL数一数二的,在国产上单中与Zoom、圣枪哥等人成为牌面。虽然说SN组建了“银河战舰”但是全队发挥最为稳健的,依然还是狼行,他稳重的性格以及强有力的带队能力,给大家印象深刻!在对线上他的英雄池够深,对位细节把握良好,可以说他才是最适合现阶段的RNG,不知道接棒Letme,新赛季RNG是否能够再次扬帆起航,期待!

相关阅读:上单,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