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谈T1:我最担心他们的打野cuzz

时间:2020-05-27 16:38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谈T1:我最担心他们的打野cuzz,这人的路线很难被猜到

本周中韩季中杯赛即将正式开赛,由于跟T1分到了A组,所以FPX的Doinb也是经常在直播里谈到接下来的这场小组赛。小组赛采用的是BO1的单循环,所以每支队伍只有一次交手的机会,想要一击必胜,对于每支战队来说都有点难度。

Doinb在此前谈到T1的时候就表示FPX不可能打得过,JDG的zoom也曾表示T1是LCK赛区里面最难打的对手,而在昨天的直播里,Doinb又提及了T1的打野cuzz。

Doinb表示:

cuzz在16年的时候就是主播了,当时还在某个平台直播,那时候他玩挖掘机的,还上过峡谷之巅第一,经常跟他双排,这个人真的是个变态。那时候他主玩挖掘机,豹女和瞎子,就是疯狂抓人,很多时候他的抓人你想不到的。

比如正常来说的话,男枪红开要刷完自己的蓝,然后去上路gank一波,但是他是直接红buff拿完之后从F6那抓人,所以我们打T1比较担心的就是这个打野。去年T1的打野是clid,今年换的cuzz,一开始很多人担心cuzz来T1后中野状态没去年好,但是换了之后反而效果比去年更好。clid这个人我还是比较了解的,毕竟认识5-6年了,关系也比较好,他有时候就会很上头,尤其是他玩瞎子的时候,cuzz这人就是个变态,别人都想不到这个人在干吗,经常会从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出来抓人,他的路线就是猜不到,很多打野都说cuzz这人的路线是很难猜到的。

从cuzz整个春季赛/季后赛的数据来看,使用频率最高的就是酒桶这个英雄,高达15次之多,其次是巨魔和奥拉夫,而像此前版本大热的盲僧他几乎一场没拿过,他所使用的这些英雄有一个特点就是野区作战能力不错,且有不错的开团手段,同时在配合gank方面也很好,所以在面对T1时,如果cuzz上场,那么他的这几个英雄确实需要防一手的。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