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首周四日前瞻:WE与OMG天团之战

时间:2016-05-29 09:24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9日,LPL夏季赛首周第四日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在周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LGD对阵IM,RNG对阵VG,WE对阵OMG,LGD与VG将上演夏季赛首秀,OMG与WE将向着夏季赛的首胜发起冲击。

     5月29日,LPL夏季赛首周第四日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在周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LGD对阵IM,RNG对阵VG,WE对阵OMG,LGD与VG将上演夏季赛首秀,OMG与WE将向着夏季赛的首胜发起冲击。

LGD对阵IM

    第一场比赛由LGD对阵IM,这也是LGD夏季赛的首场比赛,LGD在夏季赛阵容再度发生变化,中路韦神由于手部伤势会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和休养,转而由原UP中单Punished担任首发中单,而在下路的辅助位置上,PYL也主动寻求替补调整状态,春季赛引入的打野YU将转型辅助位搭档IMP。可以说,如今的这支LGD,与上赛季夺得夏季赛冠军并闯入S5世界总决赛的那支队伍相比变化很大,唯一留在首发位置上的只有IMP一位了。LGD在春季赛发挥惨淡,虽然后期依靠一波七连胜拿到季后赛的门票,但仍旧在首轮被VG淘汰,LGD是春季赛最令人失望的LPL队伍,在春季赛,就曾因为队伍的磨合不顺导致前半段难求一胜,如今再度调整两名核心选手,素来以慢热著称的LGD不知能否在第一场抵挡住IM的冲击。

    IM作为夏季赛唯一的一支升班马队伍,其实力也完全不容小觑,有着LPL阵容班底的他们或许会成为新的一支黑马队伍,AmazingJ、Jinjiao、Baime等曾经效力于EDG的实力选手中终于有了展现自身实力的机会。在IM的LPL联赛首秀中,他们2:0击败了老牌豪门OMG,依靠敢打敢拼的风格帮助他们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一局,而在第二局,虽然他们在前期一度处于劣势,但他们还是抓住对手的失误翻盘成功,这支全新的队伍表现惊艳。尤其是中路的两名韩国外援Baime和Athena,都是以稳健著称的选手。

   LGD在失去韦神与PYL之后,Marin与IMP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春季赛LGD可以说是一败涂地,夏季赛身处竞争更为激烈的B组,只能说没有像春季赛那样漫长的时间等着他们去调整了。

RNG对阵VG

    第二场比赛将由RNG对阵VG,新科冠军RNG将迎来VG的挑战。RNG在休赛期迎回了狂小狗UZI,Mata期待的最完美的阵容已经成型,他们将继续向着冠军发起冲击。RNG在周五依靠小狗的完美发挥让一追二击败WE,取得夏季赛开门红,UZI也是拿到了两场MVP,可以说,目前的RNG是LPL实力最为强劲的队伍之一。  

    而VG实力也是不俗,在春季赛他们就取得了B组第三名的成绩,相较于春季赛,VG阵容相对来说没有太大变化,替补未曾出场的宣告转会到LSPL队伍ING,VG提拔UP的选手Xuan作为AD替补,在首发阵容上,VG应该会维持春季赛的首发五虎,龙哥、Endless、Caveman搭档韩国双子星Dandy与Easyhoon。VG是一支比较依赖中野的队伍,两名韩援实力出众,面对RNG,中野间的较量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RNG的香锅与小虎对阵VG的Dandy与猴爷,将上演中韩顶级的中野对话。而Mata,面对自己的老队友Dandy与前东家,会拿出怎样的针对手段也是值得关注。

WE对阵OMG

    第三场比赛将是由WE对阵OMG,两大人气天团之间的对决自然备受瞩目。两支队伍都在夏季赛首轮败给了各自的对手,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WE在夏季赛第一场输给了RNG,但令人欣慰的是,这支队伍表现出的韧性和实力都令人期待,兮夜与Mystic的发挥也较为不错。而OMG在夏季赛第一场则是爆冷输给了升班马IM,在失去阿权之后,OMG急需一个节奏的带动者,这就使得无状态需要拿出卡牌这样的英雄来主动带节奏,在与IM的比赛中,OMG并未打出自己的风格,失误也比较多。新引入的打野World6还有一段相当长的路需要去走。

    从各个位置的选手上来看,两支队伍的风格还是较为相近,上路无论是957还是夕阳,都是任劳任怨的选手,并不占用队伍太多的资源。而双方的下路都是各自的核心,尤其是司马老贼与5的下路组合,是目前这支OMG最为倚仗的一点,面对WE实力同样出色的韩国下路组合,老贼需要更加主动的去帮助队伍建立优势。Condi与司马老贼这对老队友也将在赛场上再度碰面,谁是电竞黄埔M3最强的毕业生,这场比赛值得期待。

     LPL夏季赛第一周收官日的比较即将打响,OMG、LGD、WE、VG和RNG五支人气战队亮相。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