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状态爆棚 韩国网友评价Scout首秀

时间:2016-05-29 15:2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面对Scout的首秀,韩媒做了相应的报道,而韩国国内的网友对其也是褒贬不一。让我们选取几条有代表性的看一下吧。

5月26日,是2016LPL夏季赛的首日。EDG战队打败NB战队,其中EDG派出了新引入的中单选手Scout。Scout原是SKT T1的中单选手,今年3月EDG将其引入麾下。而NB战队的中单则是强力回归的Dade。

面对Scout的首秀,韩媒做了相应的报道,而韩国国内的网友对其也是褒贬不一。让我们选取几条有代表性的看一下吧。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027_1.png

在SKT时上到韩服第一,但是没打出相应的水平,被骂得很惨。在EDG努力吧!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052_3.png

S5后一出国KeSPA杯就开始了,接着就让Scout出道了,其实所有线上都爆了。Scout偏偏是在所有选手都精疲力尽的时候出道,挨了那么多骂也挺心酸的。春季赛时也挺顺利的,Scout有点太保守了,自劫之后就看不到他攻击性的一面了。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106_4.png

Scout在比赛时不是因为没Carry才挨骂的,而是连1人份都没打出来才挨骂的?LCK的中单排名,他的输出是倒数第一,你们知道吗?倒数第二是Sky,第三是BDD。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108_6.png

    Scout出道时我还很期待的,结果船厂一点输出都没有。下一局又被对面的船长打爆了,再之后的3.4场比赛输出几乎是0。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112_9.png

只看报道时,好像是和Dade差不多??Dade本来不就是对线就弱,团战时让对面各种爆的类型吗?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114_11.png

去了中国好好发光发热,一定要在S6上碰见SKT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114_10.png

跟Blank一起出道的,只见Blank一直出场,这个赛季的名单里也没有他,原来去中国了啊。在那里一定要幸福哦。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107_5.png

反而是挺好的。这样可以多看一下Faker。结果也不错,这不就是双赢吗?

搜狗截图16年05月28日2109_8.png

起初他排到韩服第一时正好是其他选手去参加S5了。韩服第一的标签又怎么样。就连钻空子的时候也被Dopa比下去了。

相关阅读:Scout,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