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夏季之战!10支战队的历史

时间:2016-05-29 15:2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十支队伍巡礼。

5月末,已是烈日炎炎,大家也感觉到了夏天的脚步,LCK夏季赛也如约而至。由OGN和SPOTV GAMES共同转播的这次夏季赛,从开幕就迎来了ESC Ever和MVP这两位贵客。

10支队伍展开的夏季之战,粉丝们的反应也异常火热。这次也是以SKT夺冠获胜,还是会有新的强者登场扭转乾坤,升级的两支队伍能走多远,中上位圈的竞争是否依旧激烈,观战的重点真的很多。要想预测的话,需要先来过一遍夏季赛出战的10支队伍的过去和现在。

春季虽已去,猛虎仍健在 这次一定要获胜!ROX Tigers

装扮了2015年春天的ROX Tigers,粉丝们感叹于他们的实力称他们为‘春之猛虎’。借助于猛烈的虎之气的ROX Tigers,在2015年的春季赛一直屹立于第一位。本赛季的季中赛也是如此,正规赛以11连胜,第一的位置无可撼动。但是很遗憾的是,ROX Tigers又一次败给了SKT T1。

ROX Tigers的选手经常说‘和去年同样的结果’,今年又发生了。当然,SKT T1余ROX Tigers的决赛也被誉为‘史无前例’。可是ROX Tigers并不为此而高兴,这一次就要获胜的执念又一次地落空了。

夏季赛,粉丝们依旧担心。2015年的夏季赛ROX Tigers就没能继承春季赛的魄力,经验于此不能不担心。去年的春季赛与今年的春季赛如出一辙,那么夏季赛也没可能不一样。大家对于ROX Tigers既是期待又有忧虑,这一次是该摆脱‘春之猛虎’,新生为‘2016之猛虎’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这是我们的季节!夏季赛热风的主角 KT Rolster

大家都知道夏天是‘KT的季节’。只要到了夏天,KT Rolster就会打破各种预料走向决赛,也总是超出期待,让粉丝们随之狂热。打败不可动摇的三星蓝,获得2014年的夏季赛冠军。2015年也是以LCK夏季赛第2的名义进入到S5,但是春季赛时KT Rolster甚至还处于下位圈,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行进速度。

又迎来了KT Rolster的夏天。2016春季常规赛,证明了SKT T1、ROX Tigers、KT Rolster三强的位置。KT Rolster也爆冷门打败过无敌的ROX Tigers。当时,Fly第一次拿出的马尔扎哈,是赢得比赛的关键。那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Fly隐藏的无限潜力以及KT Rolster的底气。

三星王朝支配的2014年,国内能使之崩塌的唯有KT Rolster。SKT T1统领了2015,并继续蔓延到2016。在这种情况下KT Rolster是否能**各界预测,再一次创造奇迹呢?到了夏天,对KT Rolster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期待,那么KT Rolster将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季的诅咒毫无意义?最终夺冠的还是SKT T1

称霸了2015年的SKT T1在2016年的春天摇摆不定,常规赛一度跌至第7的场景记忆犹新。但是,粉丝的一句话--‘在LOL届最没用的担心就是担心SKT T1’,却也变成了事实。整个赛季一直在修整战略的SKT T1,最终获得了IEM的冠军和LCK春季赛冠军。在之前的季中赛虽然遭遇过4连败,但还是将冠军收入囊中。

**均教练在春季赛夺冠后的采访中说过的一句话以成为话题,“即使萎靡不会没落”。SKT T1的表现也正如此。有人分析,季中赛之后练习时间不足,SKT T1要想快速地适应大变革之后的版本应该很困难。鉴于此,可能会上演与春季赛同样的戏码,夏季赛初期果然SKT T1也将很吃力。

很多LOL圈的人都认为SKT T1的强势会持续下去的,正如说过“即使萎靡不会没落”的**均教练的宣言。粉丝们也希望这句话在夏季赛也能变为现实。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