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TES携手晋级季中杯四强 没料到进了俩

时间:2020-05-29 14:53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热议FPX、TES携手晋级季中杯四强:没料到进了俩,李哥尽力了

在LPL内战结束后,季中杯A组的晋级形势变得非常刺激,接下来的两场中韩对抗赛,谁赢谁晋级,最终FPX在面对DWG的这场生死局中笑到了最后,利用DWG上头想一波的机会,反转比赛偷家成功。

FPX今天显然有点低开高走,成功晋级四强赛后,圈内解说也是热议今天FPX的表现

在FPX成功出线晋级后,压力来到了TES这边,如果说TES能战胜T1,他们将携手FPX一起出线,并且由于胜负关系,FPX将成为A组第一,TES将成为A组第二。就在刚刚,TES和T1的这场比赛结束了,最终TES利用中后期更果断的决策赢下了T1,成功携手FPX晋级。

第一天就有两支LPL的队伍晋级,这显然是很多人没想到的事情。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了,那么大家印象最深的一个画面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FPX,解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