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组合冠绝LPL 一超多强时代终来临

时间:2016-06-01 10:37 作者:一只暴躁的派大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夏季赛第一周的比赛结束,一超多巨的时代或将来临。

随着WE与OMG两大天团之间战斗以WE2:0结束,LPL夏季赛首周的比赛全部结束。12支队伍一一为我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有了Uzi加盟的RNG开始展现极强的统治力,EDG、WE也不甘其后稳步前进,GT和升班马IM屡**敌黑马本色尽显,而老牌战队LGD、IG和OMG却依旧低迷前景堪忧。

狗马组合称霸下路,RNG展现强大统治力

自从Uzi加盟RNG以来,Uzi和Mata的配合度便备受关注,两人在韩服的双排战绩都一度被人拿来分析。很多人担忧当初的“洗澡狗”和“单手杰斯”难以融合,但是RNG首周的比赛结果让这种忧虑消散一空。

QQ截图20160530150559.png

这周RNG共进行了两个BO3,先后迎来新生王朝WE和VG的挑战。第一场面对韧性极强的WE,RNG拿出牛头和EZ的下路组合。Mata习惯性地放养Uzi,四处游走并没能取得好效果,Uzi的线上能力却因此被稀释。而WE在Condi的出色发挥下成功战胜RNG。在接下来的比赛Mata改变策略,在线上帮助Uzi取得并扩大优势,凭借极强的个人能力Uzi将自身优势化为队伍优势,让一追二成功击败WE。

LznSHkJKY7WCNoTdKw%3DuYK6yfKxVijwdNuhq0X3oViANX1455295452703.jpg

而在面对实力较弱的VG下路组合时,“狗马组合”将他们合体的威力彰显地淋漓尽致。第一局Uzi女警未尽全力便虐泉VG,第二局VG被迫更换AD,Easyhoon的沙皇好几波教科书般的团战表现一度将VG从深渊中拉上来。无奈最后Mata神级巴德降世并接管比赛,各种精准的技能释放将VG胜利的曙光彻底掐灭。两个BO5,五场比赛,Uzi13/1/5、10/1/5这样夸张数据下是“狗马组合”逐步磨合,加上MLXG的节奏带动,RNG的统治力显露无疑。

“KDA厂”守护EDG,WE铸就新王朝

夏季赛除了RNG君临天下般的统治力,实力依旧的老霸主EDG依旧是其他战队不能忽视的势力。这赛季开赛初,EDG做了很大的人员调整,传闻Pawn将军或将退役,新人Mouse和Scout开始上场。在新人经验不足,队伍磨合不够的情况下,厂长站了出来,两个BO3将对方野区化为屠宰场。无论是千珏还是挖掘机亦或是本命寡妇,都将比赛变成了打野教学,其极高的KDA更是令人咋舌。

QQ截图20160530150520.png

春季赛得到“尼古拉斯·Condi”的WE一改当初保级队的低迷,以极强的韧性一路冲到春季赛第三。这赛季开赛伊始,Condi在野区依然保持强势姿态,中单Xiye愈发成熟,因此即使与RNG的比赛都能打得有来有回。但纸面实力依然不够是WE很大的痛点,AD大舅子也会偶尔神经刀,团战中谜之走位被先手秒掉,线上能力算不得顶尖,总之下路是WE很不稳定的因素。

IM、GT显黑马本色,老牌战队路何在

本周给人惊喜的战队莫过于升班马IM和前EPA改名来的GT了。作为史上“家庭背景最好”的升班马(EDG二队),IM继承了EDG强于运营的传统,加上AJ、Baeme等在LPL早已征战多年的老将的经验,这支新秀老练得不像一支升班马。而作为春季赛的经验宝宝,GT在改名和前WE打野无双加盟后,显得自信心十足,先后战胜SS和SAT让人对他们的夏季赛又多了一份期待。GT和IM如今都以两胜分别位居AB组第一,他们会将黑马本色进行到底么?

006f8wK2gw1f4c9igohdrj31kw11yn7t.jpg

与新秀战队的勃勃生机相反,一些老牌战队如LGD、OMG和IG都因为一系列问题一胜难取。在韦神和PYL退居替补后,LGD似乎再也没有赛季末那种一穿七的气概了,新人Punished和Yu的上场并没能解决LGD的老问题,反而让整支队伍更加凌乱,毫无章法。而OMG随着无状态的实力日益下滑,打野World6缺乏经验难以带动节奏而再难恢复往日天团风采。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