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和TES训练赛曝光 新上单超鬼躺赢

时间:2019-06-01 17:33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和TES训练赛曝光 新上单超鬼躺赢

今日就是LPL夏季赛的开幕日了,LPL所有战队都会为了夏季赛的成绩而拼尽全力,毕竟这是关系到了S赛名额的事情。在春季赛成绩不佳的一些老牌战队,更是在夏季赛调整了阵容,准备重新出发。5月31日晚上,在贴吧里有位网友爆出了RNG和TES的训练赛战绩,RNG这把训练赛虽然获胜了,但是并不乐观,依然是依靠UZI的个人能力取胜的。小虎状态一般,新上单超鬼躺赢。

423183078431.jpg

具体的战绩如下,小虎的妮蔻2-2战绩平平,UZI的EZ豪取17杀,其中有三杀四杀,并且拿到了最终的MVP,新上单不知道是狼行还是LoveZrr的刀妹1-9战绩超鬼,ming的牛头0-5-11,打野karsa酒桶2-6-6,从数据上来看,RNG这局就是上单纯躺赢,UZI终极Carry,小虎发挥一般,ming和karsa正常表现。

1559326051419.jpg

再来看看TES这边的,打野XX挖掘机3-5-7,辅助布隆2-3-14,下路Loken轮子妈4-6,经济上落后了UZI将近8K,上单369的凯南2-5,虽然战绩也不是很好看,但是装备的确比刀妹要好一些,最后就是这把躺输的Knight阿卡丽,12-2的完美数据带不动,领先小虎妮蔻一整个大件,不过最终还是难敌UZI的EZ完美发挥。

1559326051774.jpg

从阵容上来看,TES的阵容还是很不错的,RNG和TOP这边很接近,一个是看UZI的发挥,一个是看knight的发挥,最终还是UZI经验老道,成功带领队友赢下训练赛。现在这个版本,要靠ADC来获胜,真的非常难,这也是让很多RNG粉丝担忧的一点,虽然说训练赛赢了,但是夏季赛马上开赛,RNG的上中还是这种状态,不能确保每场比赛UZI都可以这样乱杀,想要打进S9世界赛上中不能Carry的话,真的非常难。

那么,对于这场RNG的训练赛战绩,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NG,TES,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