鲶鱼”冲击LPL IM和GT接连引爆夏季赛

时间:2016-06-02 20:46 作者:悠木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年的LPL联赛中,出现了几张很新鲜的面容。IM和GT这两支队伍在夏季赛上,经过人员调整和队伍变动都取得了很好的开赛效果

在今年的LPL联赛中,出现了几张很新鲜的面容。IM和GT这两支队伍在夏季赛上,经过人员调整和队伍变动都取得了很好的开赛效果。目前两连胜的GT和IM都分别牢牢地跟在RNG以及EDG后面,雄踞了AB组积分榜。对于这样两只可谓新生力量的队伍,一个休赛期他们突飞猛进成长速度惊人。那么前有QG、snake这样的大黑马队伍,后面IM和GT又能否后劲十足继续冲击其他队伍地位乃至S级的门票或者冠军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两支到目前位置给我们太多惊喜的新生力量!

IM:升班马之力 IM冲击联赛格局

对于IM的几个主力选手来说,此次回到LPL或许是他们重新开始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上单AJ,2015春季赛的精彩表现让他获得了EDG的青睐。在以上单主力身份伴随EDG进入S5大赛之后,表现失常的他遗憾下放到了二队EDE,同期被下放的还有替补中单baeme。这两个选手实力在LPL都是可以上场的比赛,奈何EDG是在人才济济。下放EDE,算是重新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要么涅槃要么就此沉沦。不过让人欣喜地是上赛季的LSPL春季赛,EDE面对来势汹汹的YM战队苦战五局拿下LPL资格,AJ和baeme赛后狂喜的表情似乎在说:LPL,我们回来了。

=

AJ岂是池中物

EDE改名IM,EDG也给了他们最后的帮助。韩国中单athena的加入给了这支队伍实力之外更欠缺的套路,作为曾经碾压过faker的athena在EDG的2016春季赛似乎有点水土不服。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的他被交易到了IM,和beame一起组成了目前的MVP中路轮换阵容。IM本赛季的崛起不是偶然,在LPL时期他们在当时的队伍里都是郁郁不得志。或许是战术需要亦或是版本不契合,他们都有怀才不遇的愤慨。现在的IM,战队年轻可以接受更多的改变以及失败。

其中特别让人欣喜的莫过于打野爱萝莉的变化,被誉为“二厂长”的他在EDG的出场中战绩凄惨,上一次场就会有新梗产生。年少成名,粉丝众多爱萝莉上周的第一场比赛表现也是惨,躺赢的男枪继承了厂长刷野的光荣传统。虽然有诟病之处,但是还是看到了变化。第二日的比赛,再度拿出男枪他似乎已经蜕变进攻防守一样不拉。更关键地是他还拿到了自己LPL生涯第一个MVP,更是让我们对开窍之后的萝莉有了更多的期待。

GT:新老融合当打之年 一言不合怼出连胜

其实GT的队伍里面,很多选手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上单Gimgoon被誉为韩国二哥,因为在S4上被gogoing教育了一通坐实了二哥之名,目前在GT中可谓是一个经验和实力的支柱。打野wushuang,曾经的国服路人最强野王,在WE被康制龙压制了一个赛季之后,他也选择了GT成为重新开始的地方。目前看来wushuang转会效果很不错,进攻性十足且手段丰富。然而漏洞也很明显,有着太多路人局的习性会被职业选手反秀一脸(比如那个跳舞瞎,被风女吹风打断二段Q。)。

=

无双会在GT证明自己

目前的GT来看,上单的Gimgoon是队伍内当之无愧的大哥选手。稳定且carry的表现,在上周给了几度濒临绝境的GT希望成功翻盘。作为在国内并不出名的韩援之一,性价比估计也是最高的,GT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着实很赚。现在的GT风格很明显,“一言不合就要怼”让一些习惯了慢慢运营的LPL很难还手,也是造就目前他们两胜不败的关键原因。但是和之前刚入联盟的Snake一样,在之后的比赛中随着队伍之间互相的熟悉会有GT吃瘪的一天,且看到时候的GT能否好好调整获得更好的进步。

最后的话:两只队伍,在休赛期都经历了大换血般的变动。现在来看效果出众且拔群,当前劲头激烈的他们能否持续发力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敢打敢拼,敢拿乱拳照脸怼老师傅这样的队伍会给日渐陈腐且定格的联赛带来新的风气。在之后的比赛中,GT和IM会带来其他更多的新气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lol,GT,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