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wless遭碾压不敌FPX JDG官博被爆破

时间:2019-06-02 10:53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awless遭碾压不敌FPX JDG官博被爆破

6月1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JDG和FPX的比赛,原本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因为春季赛的时候,小组赛中JDG败给了FPX,但是在季后赛的BO5中,FPX被JDG淘汰,所以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夏季赛首日的焦点之战。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JDG两局惨被暴打,尤其是打野位置上,FPX的打野tian两场不论节奏还是意识,或者是操作,都完爆JDG打野Flawless,比赛结束之后,JDG的官博下方,也有很多对比赛过程和结果不满的粉丝,怒斥Flawless。

1559404991006.jpg

在JDG官博下方,不少网友都表示:真的没有想到会被完爆两局,太扯了,下场比赛让新买的打野Kanavi上场试试吧,上中前期狂被gank,而且一抓就死,打野节奏差距太大,Imp打得还不错,除了下路之外,其余人都没有状态,kanavi之前也是韩服前三的打野,为什么不让他上场呢?Flawless连招牌皇子都完成这个样子,这样洲际赛可怎么打啊?赶紧把他换了吧,世界赛的名额不会自己送上门的,新打野能直接上吗?反正结果也不会比今天差了吧?都是进了季后赛和洲际赛的队伍,结果打成这样,我是没有想到的。

1559404991171.jpg

其实这场比赛中,JDG的问题不仅仅是Flawless,上单zoom春季赛还被称之为小theshy,这场和FPX的比赛中两局比赛战绩一共1-11,中单牙膏刚刚打LPL,被不少人视为下一个国产中单的接班人,结果打了这么久,除了一手佐伊之外,似乎也没有别的让大家记住的英雄,这个状态洲际赛要去打GRF,真的非常让人担忧。其实是春季赛的亚军让大家把对京东的期待拔高了,春季赛能到那么高,最后完全就靠的起势和气势了, 希望夏季赛经历了这样一个耻辱开局,JDG全队可以尽快找回状态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FPX,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