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做到了这点 解析LGD为何能弱胜强

时间:2019-06-07 20:54 作者:每日游戏说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只因做到了这点 解析LGD为何能弱胜强

给强队找弱点,给弱队找信心,似乎已经成为目前LGD的代名词。其实LGD也是老牌电竞豪门了,dota2和LOL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曾经的LGD也是大牌云集,天才中单韦神、世界第一上单Marin、SSW冠军顶级射手imp、冠军打野淘宝权、剑仙Jinoo等等都在LGD效力过。LGD也曾经让刚刚拿下2015MSI冠军的EDG夏季赛止步LPL四强。

423788581727.jpg

不过自从S5世界赛的LGD作为头号种子被小组赛淘汰后,似乎LGD就再也没有打出过很好的成绩。但是LGD却摇身一变,成为了著名的LPL强队杀手,正如那句话“LGD不斩无名之辈”。为什么屡屡进不了季后赛的LGD有这样的表现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LGD的打法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1.个人实力强大

一支能够屡屡战胜强队的队伍,首先有着不弱的对线实力。目前的LGD,不管是原来AFS的强力ADC Karmer,还是曾经的龙之子Condi都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作为曾经在WE夺冠的打野选手,Condi个人实力强劲,并且富有经验,LGD很多以弱胜强都是依靠Condi前期带起节奏,例如在与EDG的比赛中,Condi就压制了厂长并且拿下了MVP。并且中上的分均输出和输出占比也都在春季赛战队成绩不好的时候,能够保持名列前茅。

423788581728.jpg

另外LGD的选手英雄池非常之深,版本强势英雄和对强势英雄的counter都能熟练掌握,因此在对阵强队之际常常能够保持对线不落下风。

2.阵容敢于尝试

其实LGD是LPL最经常拿出奇葩阵容的战队。从最早的时候韦神就经常选择奇葩的阵容,开发一些奇怪的打法,常常能够创造很好的效果。而LGD战队理解的counter关系是依据个人实力来的,他们会考虑个人的熟练度,并不像其他战队有严格的要求。这也让LGD的阵容多变,在对阵强队时很难被预测,因此不容易做出针对性的BP。

423788581729.jpg

3.风格敢打敢拼

423788581730.jpg

和LPL大多数队伍莽的风格也有关系,LGD的风格也是该打就打,其实这点常常让LGD在与一些弱队交手时陷入劣势,因为LGD的莽有时候是全队做了错误的判断,缺少适当的指挥。但是不同点在于LGD的换路和抱团时机的把握都很到位。在比赛中,让许多强队意想不到的换路经常能够带来很多好的效果,例如挽回单线劣势、快速拿下峡谷先锋和一血塔等。而且一旦LGD队员们觉得阵容到了强势期,他们的开团和找机会也是非常果断。

有着这样特点的LGD,常常能够给强队找弱点,但是由于LGD神经刀的表现,也经常给弱队找信心,但是LGD其实实力不弱,如果能够在运营上加强,减少失误,在夏季赛打出好成绩还是很有希望的。

相关阅读:LGD,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