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采访:想要进季后赛证明自己

时间:2019-06-07 20:55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赛后采访:想要进季后赛证明自己

在战胜WE拿到新赛季开门红之后,OMG战队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1559843352486.jpg

Q:今天的比赛你多次完成了对线单杀,当时心里是怎么想的?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首秀呢?

Curse:对线单杀是感觉前期拿到了优势,对线击杀心里感觉挺开心的,就因为第一次打LPL可以这样。

Q:来到OMG战队之后的感觉如何?自己对本赛季的目标是怎样的呢?

Hudie:其实之前没来OMG之前感觉很有可能打不了职业了,反正也偶然嘛来到这里,来到OMG很开心能打LPL,对这赛季的期望就是说进季后赛然后证明自己吧,然后一点一点打。

Q:最后一局选出了德莱文作为AD,当时是怎么考虑的?而在你上次选出德莱文也是面对WE战队,但是落败了,这次完成复仇有什么感受呢?

kRYST4L:最后一把选这个是因为第二把选人太被动了,所以第三把我们想线上选的特别主动一点,线上主动然后去打出优势,然后感受的话没什么特别的感受,能赢就很开心了。

Q:以拿下胜利以好的开端开始新赛季,开门红感觉怎么样呢?

icon:就挺好的吧,第一场很重要,赢下来后面感觉会更加好吧 。

Q:鳄鱼现在在中单位怎么样?今天你打的特别凶,老是1vN是怎么考虑的?

icon:就打塞拉斯啊,我又不想玩,对方一直玩塞拉斯我就只能玩鳄鱼,我烦死了,教练硬要让我玩鳄鱼,我头都大了;这个我...我...我....没想好,就以为我那个时候可以这样打。

Q:很久没登场赛场了,这次也同为队友登场两位感觉如何?

Hudie:在同一队实在是没想到,我们两个没有沟通就来了一个队,然后之前关系也比较好嘛,然后反正也慢慢打嘛,就是一点点磨合嘛,就是我们现在也很长时间没打联赛了,然后今天是第一次,也比较兴奋吧。

kRYST4L:能和Hudie再做队友很开心,因为之前也配合过,彼此也都比较熟悉彼此,在打法上就不需要像别的没打过的磨合那么久吧,然后就很开心能和他继续做队友。

Q:第一局对方ban了你的德莱文,是什么心情?

kRYST4L:我觉得可能是训练赛被泄露了,因为我们训练赛也用了几把这个英雄嘛,觉得这个英雄效果还是挺不错,所以今天本来也是有准备可能会选这个英雄。

Q:新人登场就拿了两个MVP,感受如何?给自己今天打个分?

Curse:肯定会感到开心嘛,能拿到两个MVP,感觉自己今天打线还打得可以,就是在后面要提高一下自己被Gank的意识。

Q:这个赛季除了你和icon,其他三个位置都换了队友,新队友现在配合怎么样?

Penguin:沟通做得好,配合就可以了。

Q:苏宁的Maple之前说塞拉斯目前在中路基本上没有克制他的英雄,第一局你用鳄鱼来打xiye的塞拉斯,你能说一下选择他的原因吗?你觉得鳄鱼康特塞拉斯吗?

icon:教练让我玩;就一直能推线,塞拉斯他说没有怕的可能他玩得比较好。

Q:恭喜你LPL首秀即获得胜利,第一局中你的刀妹非常出彩,使得WE在第二局ban掉了这个英雄,刀妹是你最擅长的英雄之一吗?我们可能期待更多很秀的英雄出现吗?

Curse:我玩刀妹这个英雄玩得比较多,所以它算是我擅长的英雄;我比较擅长玩剑姬青钢影贾克斯这种战士型的英雄,还有锐雯。

众人: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相关阅读:OMG,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