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队伍前往中国香港厂长落选双辅助保Uzi

时间:2018-06-08 14:24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近期一段时间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的可以说是亚运会上LPL入选的职业选手名单了,最近职业选手也是跟这纠结。据有关亚运会电竞节目负责人爆料,虽然最终还没与职业选手签字,但是大家会在中国香港见面。LPL玩家们等待这一消息等的太久了,可算是有了明确的消息,这一下赛事突变的几率应该不大了,能够有机会参赛真是不容易啊。

1.jpeg

据有关人员爆料,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已经齐聚上海某机场随时准备出发。此次一行人有大家熟悉的香锅、Uzi、Ming、阿布以及Meiko在场,但我们并未发现厂长的身影,或许厂长还是没有被选定为参赛选手,最终LPL还是选择了双辅助保Uzi的打法,抛弃了双打野的打法,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打出MSI对局时的效果。此外我们还发现小虎和兮夜并不在场,我们可以推断差不多被选中的就是兮夜了,毕竟WE还在韩国参加集训,想必是从济州岛直接出发了。

1.jpeg

对此次没能够入选的玩家,例如Karsa,网友表示非常可惜,通过MSI上的对局我们会发现小花生明显已经把香锅的打野套路研究的非常透彻,但是在Karsa登场的那局比赛上小花生明显就懵逼了,原因还简单,小花生面对突然出现了一个完全不了解打法套路的敌人,但Karsa却了解小花生的打法,这就让小花生非常的头疼。Karsa在对局中每一次都能够猜中小花生的Gank的大概方向,并且全程都压制着小花生,明显Karsa占据一定的优势。但不知道这次的比赛香锅上场会不会有这种效果,如果香锅还是被小花生压制那么给Uzi的压力就会更大了。

1.png

既然选手已经定了下来,我们就不要在此抱怨官方呃呃决定了,我们身为支持选手们的网友应该带有祝福的心态,为这些出征的选手们加油鼓气,希望这次比赛他们能够在预选赛中有良好呃呃表现,打破重重困难,为国争气。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