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不敌LNG 线上优势消失运营短板暴露

时间:2019-06-10 09:20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不敌LNG 线上优势消失运营短板暴露

昨天IG在面对LNG的比赛中,以0-2落败,如果说第一局中IG还是展现出来他们比较擅长的团战节奏,那么在第二局中可以说整个比赛都是在LNG的掌控之下。

线上优势突然消失

423876268916.jpg

在MSI结束后,夏季赛开始前,其实很多粉丝对于IG的MSI上的失利,并不担心,大部分玩家都是认为IG的失利是因为轻敌。不过在夏季赛开始后的两场比赛来看,IG整体的问题并不少。他们仰仗的上中野优势在夏季赛开赛的两场中并没有展现出过去那种统治力。这个问题直接导致了,IG在面对一些他们过去喜欢的开团时机时,由于经济差问题没法拿下团战。

运营十分混乱

423876268917.jpg

都说IG不是一支运营的队伍,但是其实IG是一支喜欢用压迫式进攻来运营自己的队伍,这一点上在S8和今年的春季赛表现尤为明显,然而随着夏季赛的开始,大家发现IG在运营方面的短板开始暴露,一旦失去了寻求开团打出人数差优势后掠夺资源的这种运营模式后,IG的缺乏了运营上的变化。他们无法通过换资源的方式来缩小自己的经济差距。

 团战的优势依然

423876268918.jpg

虽然IG是以0-2被击败的,但是其实在第一局中面对巨大的劣势,他们还是以自己的团战能力曾经一度搬回了比赛。不过最后一波的大意被LNG所击溃。对于IG来说他们擅长的团战决定胜负的模式在目前来看还是可以打,只不过新赛季来说,更多的队伍会对IG的打法更加熟悉,也会拿出针对的方式。IG要想重现S8的辉煌,需要在夏季赛中自己做出改变。

相关阅读:IG,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