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三大新人崛起 OMG上单已得到认可

时间:2019-06-11 16:02 作者:提莫酱的小蘑菇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三大新人崛起 OMG上单已得到认可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已经进行了几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夏季赛这几天的比赛中,有很多战队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包括更名之后的LNG以及OMG等战队,都是成功逆袭拿下了赛季首胜。

这几支战队之所以能够表现的如此出色,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战队中有一年级新人的崛起——到目前为止,LPL已经有三个一年级的新人打出了让人惊艳的表现。

首先是EDG战队的新打野Jiejie,在LPL首秀即面对春季赛无所不能的新人野王Xiaopeng的情况下,Jiejie两场比赛都以精彩的个人表现力压Xiaopeng,成为了EDG战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作为一个新人打野,初出茅庐即串联起了整支战队,其在比赛中打出的自信闪现让人印象深刻。

1560089894638.jpg

很多人都表示如果Jiejie能够快速成长起来,EDG绝对会成为LPL的顶级战队。

第二个新人则是LNG战队的中单选手Plex,在夏季赛开始之前,LNG引入了前GRF战队的替补中单,这个选手在GRF战队从未出场过,但是第一场在LPL效力就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在第三场对阵JDG的比赛中,使用塞拉斯全程暴走,砍下13-2的个人战绩,拿下MVP。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Plex的选手年纪只有17岁。

1560091376458.jpg

第三个让人惊喜的新人选手,则来自于OMG战队,是在夏季赛加入战队并且司职上单的Curse,首秀对阵WE的比赛中,Curse作为新人,三场比赛全部拿下战士上单,第一场刀妹线上神仙打架单杀Poss波比,之后全程高光表现拿下MVP。

1560091376593.jpg

第二场拿出青钢影输掉比赛之后,第三场又是掏出了一手杰斯,打出10-5个人战绩再次拿下了MVP。

一个新人选手在比赛中两度拿下MVP,再加上他所使用的英雄,足以证明这个选手的天赋与潜力。

由夏季赛的这几个比赛日的比赛来看,LPL的确是进入了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新时代,源源不断的天才新人选手涌入,其中的一部分必然会成为LPL未来的领军人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这些小将在之后比赛中的表现。

相关阅读:OMG,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