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熟悉的运营 EDG2:0轻松解决IM

时间:2017-06-16 09:36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日,LPL夏季赛EDG对阵IM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双方打野均是从下半部野区开,EDG选择使用豹女来面对IM的扎克。在第一波豹女入侵野区失败后,EDG及时调整阵型,并在中路完成一波反蹲IM的中野,拿下了IM的中路一血,开始掌控比赛节奏。在推进IM中路二塔时,EDG完美的利用了峡谷先锋,成功破掉IM中路高地,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巴德成功勾引到IM,在野区抓开启团战,EDG击杀了IM的下路组合和打野,并顺势拿下大龙。之后的比赛,EDG在没有给IM任何发育机会,强势推掉IM三路高地,EDG成功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2.jpg

3.jpg

【赛后截图】

4.jpg

【MVP:Meiko】

【Game 2】

BP

5.jpg

比赛情况

双方打野仍是从下半部野区开。本局EDG拿到了一套前期带节奏能力更强的阵容,第一波的中上野联动,成功取得效果,带起比赛节奏,之后依靠着阵容的强势,快速的滚起雪球,EDG前期拿到了巨大的优势。

比赛中期,IM虽然依靠着大龙和地形优势,在落后近1W经济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2换5的团战,及时的稳居局势。

但是前期的劣势太过巨大,IM仍是难以防守大龙,在27分钟,EDG仍是很轻松的拿下了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EDG成功破掉了IM的中下两路高地,再度将雪球滚大。

最终,EDG破掉了IM第三路高地,再度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EDG!

6.jpg

7.jpg

【赛后截图】

8.jpg

【MVP:ZET】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