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对阵RNG前做了很多准备

时间:2016-06-17 09:32 作者:PantaQ 来源:Pa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战胜RNG后,赛后群访。

EDG群访 和RNG对阵前做了很多准备

Q:今天三局比赛开局都是针对下路,是出于什么考虑?

Meiko:因为拿的组合就是围绕下路来打的,我们拿到强势组合的话对面也会针对来打,所以就是这样了。

Q:这三局比赛也都是劣势方在下路崩盘以后局势一边倒,似乎两边都没有太多翻盘的机会?

Clearlove:我觉得是两边ADcarry带节奏的能力很强,所以这三局都是哪边下路有优势的话更容易赢一点。而且我们是两边各拿了一局酒桶,都输了,酒桶这个点是有一定的开团能力的,但是在面对顶尖对手时想E闪开到人是很难的,所以不是说没有翻盘的能力,我觉得是没有翻盘的点。

Q:第二把红色方为什么会把最后的counter位留给了辅助?

Clearlove:因为对面那时候拿了雷克塞,我们想选一个巨魔,这样雷克塞的坦克能力就等于没有了,给辅助counter位的原因是我们辅助的选择很多的,想看对面的阵容再选一个打团好打的辅助。

Q:Scout今天连续两把拿到瑞兹,你觉得这是否与新版本瑞兹的优先级降低了有关?

Scout:我觉得新版本瑞兹Q的伤害和大招CD是削了,但是感觉瑞兹整体特性还是不变的,改版以后吸血鬼、乌鸦这些英雄出来了,ban位有点不够,所以感觉瑞兹还是会出来的。

Q:今天的世纪大战前有针对RNG做什么特别的战术布置吗?

Clearlove:RNG是个很强的对手,所以在BP上和各种打法上教练和队员们都讨论了很久的,所以我们这个BO3也是有备而来的,在拿到我们想要的阵容时,感觉还是打得挺轻松的。

Q:这是你们与RNG在这次常规赛中唯一一次对手的机会了,那么你觉得下一次在赛场上遇见RNG会是什么时候呢?

Clearlove:(笑)我觉得4强或者决赛吧,应该是。

Q:Deft今天与Uzi对线感觉如何?与之前的RNG对阵是有什么不一样吗?

Deft:跟Uzi对线的话还是根据英雄的属性来判断吧,跟之前的RNG对比的话,之前我们遇到RNG时总是在1级会被Mata哥小套路,这把没有被套路。

Q:厂长自己对螳螂这个英雄有什么理解吗?

Clearlove:我在rank里面也用过螳螂,胜率还挺高的,训练赛也有用过,效果也挺好的,所以螳螂这个点在我们阵容合适、在对面阵容全是脆皮的时候,我是会拿出来用的。

Q:厂长认为第二把失利的原因在哪里?

Clearlove:那一把就是我们把阵容赌在换线上面了,一旦对到线的话我们三条路都会比较困难。所以BP上面的东西回去还要多加探讨一下。

Q:第三把的发挥非常好,是中间做出了什么调整吗?

Clearlove:第三把我们觉得哪边下路的组合更好一点,哪边就更好赢一点吧,所以我们第三把做出的决策就是下路尽量选强势的组合,我们就在下路3v3,我们上单的协调能力要比对面更好一点,所以在下路取得很大优势以后,就比较容易打了。

Q:那么这种针对下路的战术是针对RNG的还是打所有队伍针对下路都可以起效用?

Clearlove:我觉得还是看版本和队伍风格吧,我这个人是比较喜欢反蹲对方下路,我们下路的对线能力又特别强,如果对面打野来下路被我反蹲到的话,有可能他们这把就结束了。所以还是要看阵容选择。

Q:第三把在取得人头优势时厂长并没有选择去反对面的野是为什么?

Clearlove:首先我男枪出的是蓝色惩戒,所以视野上不是特别全面,其次我们中单瑞兹前期因为支援,发育相对差一点,我们下路发育很好但是下路和打野都是脆皮,所以如果盲目地去进入野区反野还是会死得很快的。所以我们想利用下路优势慢慢滚雪球就好了。

Q:Mouse是出于什么原因连续选出了艾克?

Mouse:这个英雄我在单排的时候就用得比较多,因为对面出了巨魔的话,而我们的阵容也比较脆,艾克有大招的情况下对面巨魔不太会限制到我们,所以就选了。

Q:越南打野来了以后,厂长认为他会不会给LPL的打野带来一些新的套路?

Clearlove:snake打野的套路其实挺固定的,被人摸清楚了以后还是挺好针对,就像我刚才说的男枪一样,如果随意入侵对方野区很容易会死掉,所以这个东西还是随机应变比较好一点。

Q:问一下Mouse,刚才MVP采访时厂长说给你打99分,多一分怕你骄傲,你自己给自己打多少分呢?

Mouse:嗯,80吧,确实表现比平时出色一点,80吧,不要骄傲。(厂长窃笑)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