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赛季目标是冲进季后赛

时间:2016-06-17 09: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群访OMG。

Q:拿到首胜的感觉如何?

Xiyang:挺开心的,比较激动吧,很久没有赢过,可以给我们队伍增加很大的信心,以后的比赛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Q:后面的比赛你们觉得名次还可以再提高一些吗?

Xiyang:我们会继续保持今天的状态的,尽可能地赢下之后的比赛。

Q:今天第一把对手选出了岩雀,icon觉得怎么样?是一个适合当前版本的选择吗?

Icon:她推线比较快,可以帮助队友。目前就rookie敢玩吧。

Q:对手今天两把都用了目前赛场上比较冷门的英雄,你是怎么去应对的?

Icon:他很强,也什么英雄都会玩,就该怎么打怎么打吧,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

Q:司马老贼第二局时出于什么考量选出了烬?

Smlz:因为这个英雄现在确实很好用,然后对面拿了卡尔玛,我们对线前期比较被动。

Q:你对之后的比赛还有什么期待吗?

Smlz:就保持状态,接下来多赢几场吧。

Q:有粉丝形容你们是一辆没有司机的车,指在游戏中没有人负责领头指挥,夕阳怎么看?

Xiyang:有啊,有司机,谢老大(笑)。(游戏里的指挥)一般就是打野和辅助会多指挥,再配合我上路说一点TP的情况吧。

Q:今天对方ban了两把小五的锤石,如果没有被ban的话,小五会在什么情况下再选出锤石?

Five:看阵容吧,阵容需要的话会选。(第二把没有选锤石)第二把需要我肉一点,打保护一点吧,所以选了布隆。

1

Q:这个版本除了卡尔玛,你觉得还有哪些辅助会比较热门?

Five:就卡尔玛、娜美、巴德、布隆这四个吧,因为都是线上都还可以,有反打和保护能力。

Q:决绝回到老东家以后感觉跟队友们的配合怎么样了?

Juejue:刚开始不是很好,现在慢慢来,越打配合越好了。

Q:那你的赛季目标是怎样的?

Juejue:赛季目标...先冲进季后赛再说吧。(队友笑。xiyang:都要掉级了,你还冲进季后赛。icon:你完了哈哈。)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