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泡澡问题 冲泉其实是为了安慰对手

时间:2016-06-17 16:25 作者:佚名 来源:PA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庆贺胜利这件事上,形成风格的是Deft。这个平日里低眉修目的清秀少年,把冲泉变成了个人招牌。

贝贝托进了球,会跑到角球旗区和队友做着“摇篮”的动作——昭告天下球迷:老子的娃出生了;

劳尔会挣扎着甩开要来拥抱他的队友,使劲亲吻他手上缠住的婚戒:“赢球奖金都给您买包包!老婆大人”

劳德鲁普会在草坪上摆个睡美人的姿势,“命运啊,请正面上我~”

战神巴蒂会摆出扫射的姿态,“今儿高兴啊!来,把你们一起突突了”

巴神有一百种庆贺姿势,但最经典的是裸露上身怒目喷火,“金刚不是战巡,是我!”

一场比赛九十多分钟,二十二个汉子追着球跑的运动里,进个球那么不容易,值得好好设计一个POSE。

res13_attpic_brief.jpg

多年之后,大爷如我回忆起曾经的看球岁月,也会想起曾经有年轻的前锋李金羽,轰炸敌酋大门后足蹬草坪,或拔剑指天,或挽弓射日——帅到一塌糊涂。

在庆贺胜利这件事上,形成风格的是Deft。这个平日里低眉修目的清秀少年,把冲泉变成了个人招牌:

“Deft冲泉了!”

“Deft又冲泉了!”

“Deft千里迢迢赶过来——冲泉了!”

——我就是我,一支苞也苞不住的花朵;我就是我,快要开心到融化的烟火。

“冲泉的羊驼”是一个招牌,是一面旗,是一幅画,是《英雄联盟》这**竞技项目里难得一见的****。

也是一首歌:范晓萱的《我爱洗澡》。

不要哼哼出声,歌词自行脑补。

去年MSI前后都有Deft冲泉高峰期,每到EDG的胜利环节,羊驼的金克斯扛着火箭筒一路撒丫子向对方泉水冲去——解说们正在做传统的“恭喜”收尾,也忙不迭要为这游戏画面定格前的最后一瞬加上注解。那一刻,解说是带笑的,现场是高昂的,LPL老玩家们会心一笑:“这家伙,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小仔如此外表冷静却又内心狂热,啧啧,我想,画风和你乖乖仔的模样不符啊!——冲泉水败人品知道么?“人品决定一切”的中华古老格言meiko没和你说?

EDG MSI夺冠后——P社未污时——娃娃在夏季赛开赛前不久,EDG的庆功晚会上,问刚刚为LPL拿到MSI冠军的羊驼。

“为什么赢了之后要冲泉水呢?”

“对方输了比赛会很不开心,我冲泉是为了安慰他们。”

——羊驼回答时依然白白净净的脸,略略害羞的表情,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翻译的小哥也一脸正经。

屏幕快照 2016-06-17 上午2.14.39.jpg

所以,安慰?好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心里不免嘀咕:这样的安慰……驼仔你确定对方真的懂?感受到的真的是“安慰”么?

RNG与EDG的世纪大战前英文台的解说也说,不管你是不是这两队的粉丝,但《英雄联盟》玩家必看这场比赛。两队没有什么夙怨,唯有针尖对麦芒,唯有 “老子天下第一”的牌匾要争夺。

有了Mata之后的RNG从春天陡然撕掉马甲,金白色队服上的“皇”字闪闪发光。春季赛皇族斩EDG于马下,更在MSI小组赛有连战连胜的旺盛势头;夏季赛招纳名将UZI,EDG经理三少亦此时加盟——戏剧性直比当年初代银河战舰组建时、菲戈从坎普洛飞跃至伯纳乌!

EDG最手热的却是Deft,小伙子去年世界赛陷入了低潮后,终于在夏季赛风采重回:登顶韩服第一还不够,更用EZ打出的经济伤害转换比简直非人——自今年春季赛以来最高数据256%。这种爆表的数据需要EZ或韦鲁斯这样的英雄:1、CD短;2、或能AOE;3、被动触发有增伤加成,更需要选手在红脸的状态里:手要快,眼要疾,与机体同步率100%——指的就是现在的Deft——在夏季赛的“当日MVP”里他亮翻全场了。

两强相遇、世纪大战:银河战舰VS冠军豪门。

打得是东风吹战鼓擂天下第一谁怕谁。

终战的那一刻,有人影一条、一路撒丫子冲着泉水飞扑而去——简直招牌,简直画卷,简直旗帜。

那个低迷蛰伏后登顶韩服,自信能收割天下的Deft,在这场世纪大战后,躺在泉水中宣布了最好的自己的回归——羊驼说,这是对对手的安慰。

是否集体冲泉的RNG激起了Deft蛰伏已久的热情?或是羊驼早已决定今天获胜之后给与对手这样的安慰?——这种问题的答案不如这样的问题本身。

不要去问九爷,你这种进球如麻的家伙为何每次庆贺都这么歇斯底里?

不要去问巴乔,你将手拢在耳边,是不是想要听到全场对你那“唯一的王子”的呼声?

不要去问梅西,你双手指着天空时,与卡卡的指天祈祷是不是对应的同样的***?

08ec6f4f6e5f2c15aec3ab38.jpg

也不要去问五五开和香锅为何兴奋到跳起;

不要问为什么击杀后是高喊NICE而不是用央视口吻一字一顿:“干得漂亮!”

同样,状态绝佳的DEFT在协助队友赢了堪称劲敌的RNG后,“泡温泉”就是这《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属于羊驼的“约定俗成”。

喜闻乐见,完全没有问题。

相关阅读:EDG,De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