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败北Uzi又遭质疑 粉丝详解失误过程

时间:2016-06-17 17:05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因为下路被EDG打炸,从而遭受到粉丝的质疑。

就在本周周四,也就是6月17日,一场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RNGvsEDG上演在LPL的赛场中,作为两组的榜首,这两支代表了LPL最强战力的队伍展开了焦灼的战斗,在Bo3的常规赛中,双方在战至一比一平的决胜局中,RNG方面由于UZI的下路出现失误,被EDG的ADCDeft完成了一波双杀,从而奠定了RNG败北的伏笔,最终由老牌霸主EDG取得了胜利,要知道此前EDG已经换过了两个新人登场,所以大部分粉丝都对RNG抱有非常充沛的信心,这样的结果无疑让粉丝并不能接受。

在第三场的对决中,在前期身为辅助的Mata使用布隆闪现Q人,以此来打开局面,但是小狗却使用了一次莫名其妙没有任何作用的闪现,而后又在最后的对拼中因为怂了一秒最后导致了敌方ADC拿下双杀。

以下是背锅吧网友粉红切开是黑的对当时小**作提出的疑问:

对拼的这一波,mata闪现上去干娜美,uzi的**已经扔出去了,同时被妹扣挂了点燃,而deft刚打出了一个Q,在走砍uzi...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这个时候uzi这个闪现是要干嘛?为了用回来的**刮娜美?好像也刮不到啊...预判躲ez的Q?但他Q刚刚用过啊,重置普攻?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只能理解为想跑吧... 如果这个时候往下面草丛闪现,说不定**可以刮到ez,就算不能,也可以进草丛让ez丢失目标,这个时候ez就会面临两难,转去打mata,因为mata没被挂点燃又比较肉,肯定打不死,自己撤,就亏了,而且未必撤的掉... 但是就算是不考虑这个闪现,这个时候ez还是机会不大的,然而uzi并没有合理操作,而是犹豫不知道是该打还是跑,这以后先往后退(貌似还被布隆卡了一下),被ez白a了两下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然后估计是走不掉了,又绕圈回来想点deft,一个大转弯又被白a一下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同时这个时候布隆上去卡ez的走位,uzi也终于开始反打,这时候deft毫不废话直接闪现贴脸Q...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这个时候uzi还有最后最后的机会能打出一下普攻,然而他又怂了,开始转身往草丛跑...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当然离得太远没进草丛,被ez一下普攻带走...

整个过程中,deft完美走a,至少a了uzi四五下,uzi貌似就a了一下...

又有这次失误的操作,立马引起大量的粉丝以及喷子和黑子向小狗以及Mata发出了质疑的声音。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小狗下路迷之操作?粉丝展开撕逼大战

同时这次事件也让更多的网友开始质疑UZI作为曾经国服第一ADC的实力,相信这对RNG的信心以及小狗的信心都会有着极大的影响。

笔者看法

中国有句老话,不以一时成败轮英雄。对于如今的LPL来讲,常规赛对于RNG和EDG这种庞然大物而言,更多的是起到一个日常练习的目的。凭借着二者的综合素质根本不用担心季后赛的晋级问题,在这正是由于联赛的存在,每个队伍好能够从失败中寻找到自己的弱点,并且做出及时的补足,否则一直的胜利也只会麻痹自己的心态,从而转化为膨胀。

520.UZI.jpg

而且国内有些观众的确太拿一场比赛的发挥做文章了,要知道季后赛的淘汰制才是所有战队奋起发力的点,没人会在常规赛中就底牌尽出,要知道春季赛上RNG同样在常规赛中败北在EDG的手中,结果却在最后的春季决赛上成功以3:1的大比分赢得对手,只能说有些观众还是太年轻,心态太过急躁而忽略的事情的本质。

相关阅读:UZI,质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