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熟悉的EDG回来了 厂长带队击败IG

时间:2017-06-17 17:4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7日,EDG对阵IG

6月17日,LPL夏季赛第二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二场由EDG对阵IG。

岩雀团战关键控制 EDG先得一分

BP

1.jpg

Ban

IG:卡萨丁,皇子,扎克,妖姬,维克托

EDG:蜘蛛,加里奥,慎,克烈,剑姬

Pick

IG:鳄鱼,盲僧,辛德拉,维鲁斯,塔姆

EDG:酒桶,螳螂,岩雀,艾希,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EDG入侵对方野区,遭遇盲僧展开对拼,但是对方中单辛德拉先赶到协助盲僧拿下一血,即使岩雀赶来却无法留下一人。之后盲僧配合来到中路gank,不料对方瞬间五人集结反打,螳螂拿下双杀。回城补给后,螳螂配合岩雀上路三包一强杀鳄鱼,并拿下一血塔,但是IG在之后下路击杀双人组,此时比赛均势。

3.jpg

比赛刚来到20分钟,中路爆发团战,岩雀开大留下布隆,EDG首先集火秒掉布隆,失去前排的IG输掉团战,螳螂拿下三杀后,EDG直接转往大龙坑拿下大龙。之后EDG利用大龙buff拿下IG所有外塔,26分钟经济优势来到六千。

4.jpg

比赛后期,盲僧布隆想要抓死岩雀,不料对方迅速支援到场,己方辛德拉在混战中被击杀,EDG再次顺势拿下大龙。IG在被破三路之后,团战已无一战之力,辛德拉被酒桶e闪开到,团战再度溃败,被EDG一波带走。

中野联动压制力十足 EDG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EDG:盲僧,蜘蛛,蛇女,奥拉夫,雷克塞

IG:加里奥,扎克,凯南,岩雀,塔姆

Pick

EDG:酒桶,螳螂,妖姬,维鲁斯,锤石

IG:剑姬,狮子狗,发条,艾希,布隆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开局后,IG中单Rookie持续遭到针对,先是螳螂gank逼掉发条双招,之后酒桶再来E闪控到,配合妖姬螳螂越塔将发条击杀,螳螂拿下一血。之后上路再次发生战斗,螳螂先是在野区单杀对方狮子狗,再赶往上路配合妖姬酒桶击杀剑姬,两个人头再次落入螳螂手中。IG中上野均是劣势。

7.jpg

比赛进去中期,狮子狗来到下路蹲守,虽然配合艾希开到维鲁斯,奈何没有击杀,随后对方反打,螳螂妖姬持续追击,EDG打出一波0换4。24分钟,EDG在野区抓死狮子狗之后果断开大龙,IG众人赶来未能阻止,且被酒桶留下,再被击杀三人。此时EDG的优势极为明显。

8.jpg

比赛来到27分钟,EDG利用大龙buff持续消耗对方高地,拿下两路高地后,由于经济差距过大,IG团战陷入完全的溃败中,被EDG拿下水晶。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