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公布对战EDG阵容:宝蓝重返首发位

时间:2019-06-17 09:0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公布对战EDG阵容:宝蓝重返首发位

在6月15日19:00,LPL春季赛冠军iG将要对阵目前三连胜的EDG,这场天王山之战受到了广大LPL观众的关注。

iG官方微博在赛前公布了队伍的首发名单,本场比赛的阵容是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Forge、下路JackeyLove和辅助Baolan,Baolan在经过休息调整后重返首发位置,粉丝们熟悉的黄金下路搭档在LPL夏季赛中再度登场。

424491253318.png

中单选手Rookie由于家人身体健康暂离赛场,由二队替补中单选手Forge担任首发。因此,队伍的carry重任落到了下路组合身上,JackeyLove和Baolan最近也积极在韩服双排练习,他们能否打出默契的配合,帮助iG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呢。尤其对手是气势正盛的EDG,Meiko和iBoy最近的表现很好,这使得LPL观众对本场焦点之战充满了热切期待。

424491253319.jpg

而在iG的官方微博下方,很多粉丝纷纷留言回复,他们对Baolan的回归充满信心,积极为Forge、Baolan加油打气,希望他能够帮助队伍赢下这场比赛。从目前粉丝们的踊跃留言来看,iG逐渐找回了春季赛的士气。

424491253320.png

424491253321.png

424491253322.png

424491253323.png

424491253324.png

希望Baolan能够打出LPL春季总决赛时的亮眼表现,带领iG走出最近的连败阴霾,带来大家最精彩的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比赛。

相关阅读:IG,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