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赛后群访:队伍的团结是最大的武器

时间:2017-06-18 00:09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7日,DAN赛后采访

Q:第一局你们又一次在20分钟大龙刚刷新的时候就去打了,但是那个时候打龙也是有风险的,是为什么觉得可以做这样的决定呢?

Karin:第一把因为我们有卡莉斯塔,所以打得很自信。

Q:第二局Karin抢掉两条小龙,都是算准了伤害吗?

Karin:抢第一条小龙的时候大概算了一下W的伤害,但也没有什么把握,第二条跳进去也是大概算了一下,但也没有很足的把握

1.jpg

Q:Karin之前说想交手的对象是Condi, Condi在LPL也以抢龙出名,上次交手未能获胜,以后再见面与他拼惩戒的话怎么看彼此的胜负?

Karin:虽然试了之后才能知道,但是本人的话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Q:今天DAN战胜了IM,不过IM上单AmazingJ两局在线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Lies作为他的对手,如何评价AmazingJ呢?

Lies:他对线也算比较偏稳的那种,不是特别凶狠,给我的压力也不是特别大。整体来说还算挺强的吧。

2.jpg

Q:今天的对手IM是春季赛场均耗时比较长的队伍,而夏季赛开始至今,DAN场均耗时38分钟在LPL所有队伍里名列前茅,对于自己场均耗时很长甚至长过IM这件事怎么看?

白色月牙:其实我们也不想太长,但是我们的对手都很强,我们作为新军打得比较吃力。我们其实在LSPL什么局都打过,都能正常的发挥。

Q:对于队伍三杀了灵石路,教练觉得这三场里谁是最大的功臣?

白色月牙:就跟采访一样,我们队伍很团结,每个人都有做的很优秀的地方,比如第一盘二哥发条拉的大招,第二盘Karin的抢龙,还有QiuQiu烬的W还有Cat的指挥和节奏,以及上路的支援,每个人都有自己做的很好的地方。

3.jpg

相关阅读:lpl,d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