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现在我们要开始证明自己

时间:2017-06-18 00:09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7日,EDG赛后采访

Q:第一局中路那波你们5个人支援非常及时,是洞察到对手的意图了吗?

Meiko:当时我们能先推线,塔姆有大招中路可以先打起来,打起来我们可以牵制他们。

Q:第二局为什么那么频繁的针对上路?

Clearlove7:之前我们Scout也说过,TheShy的上单剑姬还是很厉害的,需要针对一下。中路的话帮他gank之后他就可以帮我一起做眼联动,这也是我们比较擅长的节奏。

1.jpg

Q:以前厂长提到过,在自己上时,EDG就还是以前EDG的风格,那么现在的EDG在逐渐恢复统治力之后,还会换上新阵容做尝试吗?

教练:阵容是不会固定下来的,我们会考虑当时选手的实力状态,精神状态,结合之后才会让他担任首发,所以阵容是不会固定下来的。

Q:之前DAN三杀了灵石路,你们怎么看这支队伍。如今你们状态回归,再对上他们你们会如何应对?

Clearlove7:DAN这支队伍看起来个人实力还是挺不错的,对线什么的都还行,当他们适应了LPL的节奏之后他们打得都还挺好的,下次我们交手的时候还是要看哪边状态更好一点。

Q:今天IG换上了Theshy,怎么评价TheShy这位选手?

Mouse:因为我和他算是也认识,他是自身操作很强的选手,但我们知道他不太善于交流,所以我们就利用我们团队去针对他。

2.jpg

Q:相较第一周,本周队伍打法明显主动了很多,产生这样变化的原因是什么?

Clearlove7:首先是版本问题吧,因为这个版本可以解放Meiko,我们以前最擅长的就是中野辅一起联动,这个版本解放了Meiko之后我们可以打得更积极更主动一点,这是我们最近为什么改变的原因。

Q:今天队伍无论配合还是发挥都很出色,这场也是干净利落地赢下了比赛,队伍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夏季赛和春季赛是不一样的,现在我们要开始给支持我们的粉丝证明一些东西了,我们的目标肯定一直是冠军,我们也会为随之到来的S7而奋斗,没过多久我们还会有一个洲际赛的舞台,我们也会加油,争取让LPL夺冠。

3.jpg

相关阅读:lpl,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