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完美节奏让人窒息 OMG拿下四胜

时间:2017-06-18 18:14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8日。OMG对阵LGD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OMG拿到了一套偏后期的阵容,而LGD是节奏非常强的找机会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的节奏非常的均衡,打得又来有回的,LGD前期的进攻与推塔节奏跟优秀,让他们取得了小小的领先。

比赛中期,LGD的前期的优势OMG很好的拖住,并没有继续扩大优势。双方是非常的僵持,直到25分钟,LGD集火秒掉了土龙,OMG赶来后酒桶直接开团留人,卡萨丁不断突进将蜘蛛击杀,随后OMG拿下大龙,一举打破平衡拿到优势。

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OMG节奏,OMG这一套后期阵容提前的发育了起来。最终,在最后一波团战中,OMG打下大龙后直接开团,女警完美输出拿下四杀,OMG直接将LGD团灭,顺势一波收获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2.jpg

3.jpg

【赛后截图】

4.jpg

【MVP:Icon】

【Game 2】

BP

5.jpg

比赛情况

本局OMG使用中单璐璐来压制LGD的妖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在比赛前期,由于OMG辅助巴德连续的高光表现,OMG很快的就在前期建立起了优势。

比赛中期,OMG加大了对于LGD中路妖姬的压制,连续两次的击杀妖姬,让其完全无法发育,进一步的滚起雪球。虽然,OMG在推进LGD下路时4V5选择与LGD接团,被打出1换3,但是并没有对于局面产生太大的影响。

在26分钟时,OMG仍是很轻松的拿下大龙,之后强势的推进LGD下路,赢下团战后成功拿下比赛胜利。恭喜OMG取得四连胜!

6.jpg

7.jpg

【赛后截图】

8.jpg

【MVP:Five】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