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综合不偏科 但FPX需具备强者心态

时间:2019-06-20 09:57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实力综合不偏科 但FPX需具备强者心态

LGD杭州主场的比赛结束,获胜的FPX队员脸上反而满是疲态,LWX的表情比往日更加严肃,Doinb则是在握手之后拍了拍刘青松的肩膀。FPX五个人都知道,今天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稍有不慎小凤凰就要折戟在杭州LGD主场。好在FPX的中野在关键时刻血C,强行扭转整场局势。今天就和大家聊聊FPX的偶尔出现的低迷期,FPX的特性,以及FPX的上下限!

实力综合不偏科 但FPX需具备强者心态

就从FPX春季赛的成绩以及夏季赛的当前排名来看,FPX绝对是一支强队,但每支强队都有弱点,FPX的最大弱点就是在心态!春季赛季后赛的时候,FPX突然间出现了低迷期,而且是整个团队全部低迷,结果常规赛霸主在季后赛高开低走,遗憾的早早出局。FPX这支队伍,似乎隔一段时间就要来“低迷期”!

实力综合不偏科 但FPX需具备强者心态

FPX和LGD这场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差点以为FPX在这个赛季的低迷期要提前开始了,因为LWX和刘青松的组合连续几场都没有打过LGD下路。抛开英雄方面的原因,FPX的下路状态绝对是有问题的,只是不知道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否和上一周的最佳下路组合的评选有关。

 FPX是一支不偏科的队伍

实力综合不偏科 但FPX需具备强者心态

但是,FPX终究是一支强队,而强队就有他们成为强队的原因。LPL能被称为强队的队伍有很多,他们都有拿手绝活和招牌战术,但FPX强在每一个比赛中的环节,他们整体上处于高水平发挥,而不是靠某一项技能。说得简单一点,FPX是一支不偏科的队伍,他们什么都会玩,而且都玩的不错,他们比赛中各个细节都做的不错,所以赛季初期FPX有很多碾压局。

FPX的下限在于强队素质

实力综合不偏科 但FPX需具备强者心态

正式因为FPX是一支不偏科的队伍,所以他们的基本功好,当某一个环节出现问题的时候,只要其他环节保持原有水平,那么FPX还是有取胜的机会。比如当LWX和刘青松低迷的时候,Doinb和Tian可以站出来;比如当Tian的节奏有问题的时候,Doinb可以担任指挥;比如当FPX给金贡拿到优势英雄时,他也可以站出来carry;再比如FPX对线出问题的时候,团战基本功还在。所以FPX的carry点很多,FPX总是有人站出来carry!只要FPX拥有这种高水准的强队素质,那么他们的成绩总不会太差!

 FPX的上限在于团队心态

还是笔者上文中谈到的问题,FPX的队员心态是很容易出问题的,而且一有问题就是整个团队,仿佛会传染一样。FPX在夏季赛能走多远,能否进入S9,最关键不是教练的BP,战队的版本理解,某个选手的个人发挥,而是在他们的心态。FPX比起RNG和EDG来,终究是差了很关键的战队底蕴,这种底蕴可以造就强者心态,可以增加队员的抗压能力,可以体现一个队伍的韧性。

FPX真的很强,但想要冲入S9,一定要在夏季赛不断的进化,在具备强队素质的情况下具备强者心态。

 

相关阅读:LGD,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