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满三局FPX赢下WE 扎实的运营又回来了

时间:2020-06-20 15:03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满三局,FPX赢下WE,扎实的运营又回来了!3.0的WE还是差点火候

第一局(一波三折,FPX技高一筹)

WE在开局就设计了1级团入侵,结果把自己给玩炸了,导致了前期他们的下路一直被FPX压着打,直到17分钟那波小龙团,虽然男枪抢下了小龙,但是加里奥嘲讽了三人,WE完成了零换三。

然而就在大家以为WE要翻盘的时候,又是在小龙团FPX完成1换3后拿下大龙,最终在34分钟,FPX拿到水龙魂之后直接下路上高,通过拉扯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小天发愣被秒杀,WE疾风骤雨翻盘成功)

前期FPX控下了两条峡谷先锋和水龙,并且推掉了WE数座防御塔,可以说优势非常明显,中期的fpx更加的强势,可惜就在这个时候,WE抓到了一波机会秒杀了小天,随后的两分钟内WE疾风骤雨般的快攻让FPX反应不及,直接拿下大龙将经济反超,非常的戏剧化。

之后在大龙的攻防战中WE又是抓到了一波绝佳的机会,艾希R到了天使,随着FPX前排悉数被击杀,仅存一人的FPX终究无法阻止WE大龙的步伐,最终在后续土龙魂的团战中FPX全线溃败,WE拿下土龙魂后顺势一波扳平了比赛。

从数据面板上来看,虽然FPX在前期取得了一些小优势,但是中后期jiumeng的这几发魔法水晶箭要了亲命了,Khan的天使虽然进化到了6翼形态,但是WE这边在团战的细节处理上更出色,最终是没有让他有太多发挥。

第三局(稳健运营,一招毙命,FPX赢下WE)

决胜局双方打得都非常的谨慎,但是前期FPX控下了三条小龙,直到18分钟双方才爆发一血,由厄斐琉斯收下。双方就这样一直安稳发育到了中期,泰坦在中路将走到脸上的艾希击飞,虽然艾希残血逃生,但是随后的团战WE全面溃败。

之后的团战WE由于伤害不足,加上FPX这边的先手开团又很强,最终在FPX拿下大龙buff后,中路推进一波结束了比赛。

从数据面板上来看,双方在前中期虽然经济相差不大,但一直都是FPX略高一些,而且在地图资源的控制上FPX做得更好,中后期由于WE伤害不足的原因,一旦艾希阵亡,尚未成型的兰博也很难支持其输出大任。

相关阅读: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