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遭厌言论热议:粉丝均表示不理解

时间:2017-06-22 20:06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方和中国的粉丝不是唯一一个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讨厌Faker”现象出现的人。

西方和中国的粉丝不是唯一一个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讨厌Faker”现象出现的人。

2.jpg

Faker李相赫,世界上最好的英雄联盟选手,在周四的LCK比赛后提到,自己开始感觉到网上好些人不太喜欢自己。听到这个,Reddit上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诧异:怎么会呢,Faker这样一个谦虚有礼貌的天才选手,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

之后有人在韩国的Inven论坛上贴出了Reddit网友对于“Faker被讨厌”的反应,而韩国网友对于这件事也跟Reddit上一样,充满了疑惑。其中点赞最多的回复是:

“即使是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兄弟…”

大部分韩国网友的回应与Reddit上如出一辙,他们认为那些会讨厌Faker的人,要不就是因为嫉妒,要是就是发泄对自己生活的不满。他们举例说,一些著名的韩国运动员,像足球运动员朴智星和金妍儿也会偶尔成为网络恶意的攻击目标,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原因,有时候仅仅可能因为他们的成功而被讨厌。

同时一些评论也指出,Inven上面也是完全的清白,之前就有一些个别网友对Faker很不公平的指责。Faker的观察结论也不全是他自己的捕风捉影,因为评论里就有网友贴出来之前好些Faker被猛烈抨击的言论。

Faker深受不同地区英雄联盟玩家的喜欢,而他毋庸置疑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在SKT和Faker开始Twitch直播之后,他谦虚的个性和善良的本质也被更进一步得到印证。即使是像Faker这种那么与人为善的人,却还是免不了被网上的一些人讨厌。

要不是西方的粉丝试着去搞明白为什么有人不喜欢Faker,我们还不知道那么多人跟我们同样困惑。

相关阅读:skt,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