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让1追2赢下EDG!Rookie不愧是院长

时间:2020-06-22 13:5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让1追2赢下EDG!Rookie不愧是院长,Hope:我玩的是恐怖游戏?

6月21日,LPL夏季赛第三周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EDG对阵IG的这场比赛了,在过往的历史记录中,EDG对IG的胜率一直都很低,他们今天能打破魔咒吗?

第一局(鏖战52分钟,EDG终于发现赢比赛的方法了)

青钢影+奥拉夫+卡牌,这种组合iG选择任何一个上单都会倒霉,可偏偏iG头铁选择了杰斯,导致的结果就是前期13分钟,直接0-8天崩开局,theshy的杰斯更是已经被卡牌抓成了麻瓜,EDG的前期节奏起飞的太快了。

14分钟EDG利用峡谷先锋拿下上路一血塔,目前这个青钢影就4-0-4加单吃一血塔,这对位经济差已经恐怖到2K多。

结果到了中期,EDG连续两波在小龙刷新前被单抓,节奏断档后iG抓住机会果断rush大龙,EDG虽然没能成功阻止,但还是在后续追击战中击杀了iG三人,可是青钢影依旧不依不饶,追到对面高地下结果又被击杀。

后期iG慢慢的将节奏拖住了,这让双方在第二条大龙的争夺上非常焦灼, 结果EDG又开始经典操作了,决策各种失误,明明可以拿更好的大龙,非要去拿风龙,反倒是iG抓住iG拿第三条小龙的时候果断rush掉了大龙。

这波大龙buff让iG开始强势推进,可惜在下路卡牌拆高地的掣肘下,IG在正面的团战也是瞬间溃败,三人被击杀后EDG又在后续拿到了风龙魂,然而即便是在拿下下一条大龙的情况下仍然没推掉EDG主堡,因为iG三C的清兵能力太强,最终在下路卡牌抓到一个绝佳的机会秒掉了rookie的发条,最终在人数差的情况下,这场耗时52分钟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从赛后数据来看,EDG其实一直都在经济上有领先,但是他们还是以前的老问题,中期的决策太迷了,如果决策层面能做得更好一些,其实在拿到如此大的优势情况下,根本不会拖到这么久。

第二局(疾风骤雨一通快拳,iG扳平比赛)

相比上一次,EDG这一局的前期就陷入了大劣势,主要的原因就是那波峡谷先锋团,iG当时的上中野在小规模团战上更强,EDG的强势期远没有到来,结果被iG打了0换3,之后的局势就是iG上中野的发育非常顺,theshy更是单人吃了1K多的镀层。

比赛到了中期,由于iG场面上的经济领先太多,在21分钟直接强行rush拿下大龙,经济已经领先1W多,携带着大龙buff,在上路高地附近击杀EDG上野后,iG一波结束了比赛,用时仅24分钟,真的是疾风骤雨啊!

从赛后数据来看,这一局EDG崩的太早了,而且后续iG也是没有给他们任何翻盘的机会,直接一通快速组合拳,EDG直接被打趴下了

第三局(这个rookie,跟鬼一样!)

决胜局的前期其实双方都有不同的针对点,theshy被针对,宁王直接放弃去下路,EDG的下路日子就不好过了,虽然双方经济咬得比较死,但是中期rookie的乐芙兰可太恐怖了,各种利用视野秒杀EDG的C位,到了后面显然hope都快被打出阴影了,最终靠着这手乐芙兰,IG在中期确定了非常大的优势,最终在龙魂团将EDG彻底按死,iG拿下今天BO3的胜利。

从赛后数据面板来看,rookie妖姬的乐芙兰打出了全队最高的伤害,并且在伤害转化率以及参团率上都是全队第一,现在知道为什么他叫iG院长了吧?关键时刻,你总是可以相信宋义进,这话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