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B的传承者:Blank的坎坷职业路

时间:2017-06-23 10:46 作者:Din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ank总共在夏季赛登场了9场,打出了100%的恐怖胜率。

在6月18日 SKT VS AFS的比赛中,在AFS领先一分的情况下,SKT让一追二战胜了AFS。而这两局比赛的功臣,正是SKT的替补打野Blank。截至目前为止,Blank总共在夏季赛登场了9场,打出了100%的恐怖胜率。

1.jpg

而在当天的比赛中,Blank的盲僧更是有着出色的发挥,再度还原了当年惊为天人的INSEC踢。踢回岩雀成功阻止了AFS战队的继续推进。

2.gif

Blank从S6赛季加入SKT战队,在去年,还被人诟病是队内的短板。但是在今年的表现,令人惊叹,多次挽救队伍于水深火热之中,这其中,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 现在就让我们来走进Blank,来聊聊他职业生涯背后的故事。

加入皇族,生涯开始

在2014年的全球总决赛上,虽然皇族战队在对阵三星白战队时遗憾落败。但是作为国内第一支敢于引进韩援的战队,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一时间,3 + 2 = 成功,这样的想法充斥在了每个俱乐部老板的心中。因此,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引援行动开始了。大量的韩援被引入到了中国。而Blank正是其中的一员。

最开始,Blank加入了一支名叫EPC的战队 ,担任打野的位置 。但是好景不长,由于战队成绩的不理想,很快就解散了。

3.jpg

而随后,Blank加入了皇族战队,成为Insec的替补打野。

彼时的皇族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风范。AD核心的离去,队员之间的水平磨合问题,让皇族一度濒临掉级的边缘 。而Blank上场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仅仅是在Insec受伤之后作为替补打野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就伴随战队一起掉级了。

中国之行,对于Blank来说,不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加入SKT ,初显端倪

在S6赛季初期,男枪获得重做,千珏的出现,让野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版本的变动对于打野提出了新的要求,那就是入侵野区,在野区发生碰撞和摩擦。

而Bengi的食草型风格偏向于反蹲,并不是十分契合版本。这时,SKT需要一名新的打野加入,来帮助他们迎战接下来的春季赛。在招入了新人上单Duke之后,Blank也紧随其后加入到了SKT的大家庭之中。

4.jpg

虽然重新组成的SKT在磨合上依然存在着许多问题,在春季赛的征战中并不是十分顺利。但是作为其中的新人打野Blank,表现十分亮眼。

在春季赛的征战过程中,他相继拿出了千珏,酒桶,蜘蛛,盲僧,男枪和豹女等6个打野,都有着非常可观的胜率。其中千珏的胜率更是高达90%。

5.jpg

由于Blank的千珏的出色发挥,SKT战队甚至为他量身定做了一套保护千珏的战术。中单时光,辅助的塔姆,上单的大树,众多的保护,只是为了给千珏提供一个好的输出环境。

作为新人的Blank,在SKT的发挥,着实非常亮眼 。而他的出色表现,也为SKT的皇朝延续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辉煌S6

虽然对于版本的不契合,导致SKT在夏季赛惨遭翻车,被KT打败,无缘决赛。但是由于积分的关系 ,这并不影响SKT进入S6全球总决赛大杀特杀。

当SKT在四强遭遇到过往的强敌虎牙战队时,按照过去的交手情况来看,本来剧情应该是SKT轻松击败,结果由于虎牙战队一手寒冰 + 女枪的下路组合,让素来稳健的SKT下路组合惨遭翻车。而Blank在野区节奏的迷失,也让SKT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不得已,关键时刻还是选择了Bengi上场,效果立竿见影,在Bengi和Faker的默契配合下,SKT再度拿下了S6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6.jpg

虽然有惊无险,SKT再度拿下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但是一直以来存在的队伍问题也暴露了出来 :在一个打野前期节奏非常重要的版本里,经验的缺乏,导致了容易在野区迷失,丧失对野区的统治力。而一旦打野出现了问题,极为容易导致比赛局势的失控。

这一点在SKT回国之后参加的电竞协会杯得到了印证。即使强如SKT ,即使老将Bengi再度登场,也无力回天。丧失了对野区的主动权,即意味着失败。

因此,在新的赛季里,老将Bengi出走之后,SKT选择引入了上赛季表现出众的小花生作为首发打野,而Blank则作为替补。

再度起航

7.jpg

由于小花生的加入,在春季赛 ,Blank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了替补席上,并没有太多上场的机会。

的确,在小花生加入的初期,由于其强大的个人能力,帮助SKT在春季赛前期一路高歌猛进。

但是,过于激进的风格,也成了小花生的弱点之一。在面对KT战队时,Score老道的经验,就让小花生体会到了失败。

在双方比分来到1比1,生死局对战之时,教练做出了换人的决定,Blank上场。

这个选择饱受质疑,S6上并不出彩的表现,加上这么长时间的替补,Blank能帮助队伍战胜强大的KT么?

8.gif

但是随后Blank的表现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第一次,配合队友击杀杰斯。随后两次开团,狮子狗残血逃生。秀翻KT众人。

而在这场神仙打架中,由于Blank的出色表现,也是让SKT成功战胜了KT。

11.jpg

在春季赛上,Blank总共登场了6次,一直保持着百分百的胜率。

截至目前为止,2017赛季,从春季赛到夏季赛,Blank登场了15次,每次登场,都能够力挽狂澜,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以致于很多人都说,从前是Bengi来拯救SKT,现在换成了Blank来拯救SKT。

如果说,辅助有M字头的传说,4个ID里带有M字的辅助都是队伍里的顶梁柱。那么我认为,打野就应该有B字头的传承,两个ID里带有B字的打野,每次都能够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力挽狂澜。

年龄不大,但是表现已经足够惊艳。愿你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表现。Blank,祝好。

相关阅读:blan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