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野王前期窒息节奏 LGD2:1拿下NB

时间:2017-06-23 19:4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3日,LPL夏季赛第三周第二日比赛,首场比赛将由LGD对阵NB。

6月23日,LPL夏季赛第三周第二日比赛,首场比赛将由LGD对阵NB。

野辅带起完美节奏 LGD先得一分

BP

1.jpg

Ban

LGD:豹女,盲僧,大嘴,妖姬,吸血鬼

NB:女警,扎克,布隆,塔姆,凯南

Pick

LGD:兰博,皇子,岩雀,复仇之矛,加里奥

NB:剑姬,螳螂,卡萨丁,维鲁斯,锤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NB打野螳螂持续入侵皇子野区,与皇子遭遇后持续追击,不料对方岩雀及时赶来支援,皇子直接反打,击杀螳螂皇子拿下一血。之后LGD皇子持续针对中路卡萨丁,并在之后终于击杀卡萨丁,岩雀趁势拿下中路一塔。下路爆发一波四打四,LGD完成一波2换4,前期LGD建立起不小优势。

3.jpg

比赛中期,LGD凭借前期优势不断拿塔,掠夺对方野区资源,经济优势不断扩大。五人中路集结,虽然兰博被锤石钩中,但是有金身保命,皇子进场配合后排输出直接秒杀维鲁斯,LGD用岩雀一人换取对方三个人头,并回头拿下小龙。之后更是拿下大龙并抓死下路想要单带牵制的剑姬。

4.jpg

比赛后期,LGD带着大龙buff强推高地,由于经济差距过大,NB团战几乎无法阻止有效抵抗,皇子加里奥的前排五人无人能够打动,复仇之矛团战中无解输出,被LGD打出团灭一波带走。

四杀大嘴无敌输出 NB扳回一城

BP

5.jpg

Ban

LGD:扎克,加里奥,豹女,布隆,璐璐

NB:岩雀,锤石,复仇之矛,卡尔马,火男

Pick

LGD:凯南,酒桶,蛇女,女警,塔姆

NB:鳄鱼,盲僧,妖姬,大嘴,洛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NB打野盲僧持续针对上路凯南,终于在八分钟配合鳄鱼推线后越塔击杀凯南,鳄鱼拿下一血。之后酒桶上路配合凯南蹲到对方洛,双方爆发团战,酒桶凯南各拿下人头,完成一波2换3,并拿下上路一血塔。此时比赛局势五五开。

7.jpg

比赛中期,双方开始进去一段平稳发育期。LGD持续利用女警不断转线想要推塔,之后NB想要偷打大龙,但是被LGD察觉赶来,并阻止住NB。之后LGD在推进后撤退时,被被妖姬鳄鱼TP绕后封住退路,大嘴拿下四杀,并顺势拿下大龙。

8.jpg

比赛后期,LGD下路找到机会抓到单带妖姬,凯南追击拿下人头,但是女警酒桶在野区被对方四人先手开到,大嘴拿下三杀,NB抓住机会直接上路推进一波强推掉LGD。

野王节奏完美 LGD赢下比赛

BP

9.jpg

Ban

LGD:大嘴,盲僧,豹女,螳螂,妖姬

NB:岩雀,女警,锤石,发条,剑姬

Pick

LGD:皇子,扎克,蛇女,老鼠,布隆

NB:武器,狮子狗,加里奥,复仇之矛,洛

比赛情况

10.jpg

比赛前期,双方刚刚对线没多久,下路就爆发战斗,扎克下路gank,双方中野迅速赶到,瞬间形成四打四,LDG打出一换二,扎克和蛇女各拿下一个人头。虽然上路皇子在先手被gank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精彩操作等到己方蛇女赶到反打,蛇女拿下双杀。

比赛中期,上路爆发团战,LGD阵营保持完美打了一波1换5,此时发育极好的蛇女再次拿下三杀,LGD顺势拿下峡谷先锋。随后中路LGD老鼠隐身先手击杀复仇之矛,并抓住机会中路连破两座防御塔。

比赛后期,狮子狗野区不慎被抓死,LGD直接拿下大龙。LGD带着大龙BUFF推掉NB所有的外塔后强推NB下路高地,扎克先手开团配合队友打了NB一波0换4,随后LGD顺利推掉NB召唤师水晶,恭喜LGD。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