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承认EDG个人实力不行这个事实

时间:2020-06-23 14:4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是承认EDG个人实力不行这个事实

现在edg的问题很简单,选手硬件实力不行。aodi第一盘303的卡密尔,闪现技能都有塔下被抓,然后下路er秒表都有被两个人简简单单抓死,第三盘打野疯狂帮上最后还是不行,那个tp更是醉了。天天说shy哥是宋江,但人家有优势猛啊,没优势发育快啊。

然后junjia,就是一个典型的刻苦好学生,天赋不强,只能照着规矩好好打,勉强算个中上的打野。反观鞋皇,总决赛fmvp天赋肯定是强的,然后又敢打敢上不时会出其不意的c起来。

中单scout和rookie比,个人觉得有差距,但差距也不是天上地下,只是rookie更加贼。当其他路的优势滚到中路后,肉鸡可以再以更大程度反馈回去。

单比下路55开吧,甚至觉得edg还小优一点。

然后是打团,edg限制对面c位和保护自己c位的实力差距很大吧?——记忆尤新的还是上赛季最后打fpz打团时完全没人打lwx,全在切前排。

所以,你让edg这群人没有ig的个人实力,按照ig的战术打法,敢打敢拼?说不定就会被无限抓死,无限开团然后被团灭,第一局都赢不下来。

打个比喻,现在你说edg和ig比,说edg优势局不会打,就跟你说二战时期中国人和美军比人,说中国人多优势不会打一样。硬件不行真的没办法,这不是什么来个好的指挥就能改变的。大家还是承认edg队员个人实力不行这个事实吧,别总是用"指挥不行","打的怂"来掩饰了。

相关阅读: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