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辅助采访:今年气势很好 能打进S6

时间:2016-06-24 11:55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采访ROX辅助选手Gorilla。

6月23日,LCK的比赛中,Tigers以2-0战胜JIN AIR。赛后,Tigers战队的辅助选手Gorilla接受了赛后采访。

1

Q.取得胜利和一位的感想?

很高兴。比起去年夏季赛,我们的势气好了许多。如果像现在一样认真的准备的话,不仅是决赛,似乎也能打进S6。

Q.针对今天的比赛做了什么准备?

看了JIN AIR和SKT的比赛,有种真的会出大事的感觉,所以比平时更认真的练习。我身体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在自我管理上下了功夫。很庆幸没有拖队伍的后腿。

Q.两局都用了索拉卡?

吸血鬼是在团战的时候比较厉害并能吸引对手注意力的英雄。 感觉索拉卡的沉默能够克制吸血鬼和酒桶就选择了她。

Q.第一局选的组合很强?

当时并没有想的很多,对面把好的英雄都选走了,我们就选了一个觉得还可以的组合。当把吸血鬼抓了以后,觉得我们这个组合是有优势。(笑)

Q.第二局中pray把用“德拉克萨的幕刃”的烬玩的很好?

最近烬的排名有所上升。之前像“夺萃之镰”之中可以减CD的装备比较流行。但是KT的Arrow用了防御穿透觉得很不错。

Q.最近关于你能力的讨论很多?

最近一进入游戏脑子都是一片空白。我属于那种脸皮很薄的人,看了网络上的言论,我就更加在意。每当这个时候,队员都会鼓励我。多亏了他们,我正在慢慢恢复元气。身体不好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对自己身体的管理,也是选手应该做的。我会尽快的把状态调整的最好。

Q.马上就要和AFs对战了?

我们对战的战队都是赢了SKT的。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赢了JIN AIR。AFs的能力还摸不透。但在剩下的一天里认真的练习,希望能赢下比赛。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最近关于我实力的话题很多。我也觉得我和原来不太一样了。正在为了提升实力而努力。不仅仅是我,队员们也在认真的练习中。就算有一点不在状态,也请支持我们。很感谢一直以来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

相关阅读:LCK夏季赛,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