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输出爆表 EDG让一追二2:1战胜IG

时间:2022-06-24 18:5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输出爆表 EDG让一追二2:1战胜IG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三日,EDG战队对战IG战队,在首局比赛失利以后,EDG迅速调整思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选出当前版本比较少见的泽丽下路并且打出了非常惊艳的效果,早早滚起雪球一路速推完成了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IG!

第一局

IG:剑姬、猴子、阿狸、德莱文、泰坦

EDG:奥恩、佛耶戈、冰女、卢锡安、娜美

对线期刚刚开始,卢锡安在线上大意被草丛里的泰坦钩到,德莱文果断跟上伤害直接收下了一血,娜美随后也被逼出闪现,EDG双人组开局就没了双招,对线陷入很大困难。iG在其他路也保持高强度主动出击,希望在前期滚起雪球终结比赛,EDG耐心防守等待机会,终于在9分钟的先锋团战抓到破绽,IG在打先锋和开团上面出现了决策混乱,EDG从河道两面包夹发起猛攻打出1换4,追回了不少之前的落后。iG队员复活出来依然没有放弃他们的打法,继续通过频繁的游走来寻找EDG队员的失误进行抓单。

双方在前中期陷入了非常惨烈的焦灼混战,EDG在IG的猛攻之下屡屡损兵折将,再度陷入劣势,不过IG的激进同样也给了EDG发起反击的契机,他们连续几轮团战都让iG付出了巨大代价,慢慢稳住了局势。25分钟左右剑姬在下路越二塔强行和奥恩单挑一换一,迫使冰女前来救援,IG其余四人见状立刻开始Rush大龙,EDG正面人数劣势只能硬着头皮上前尝试抢龙,结果不光抢龙失败还被IG开团留人遭到团灭。IG拿到大龙Buff再度把双方的差距扩大,随后从中路推进拆掉了EDG的高地水晶。

IG全员补满状态发起最后的进攻,EDG顽强抵抗但终究败下阵来被IG推平基地。恭喜IG 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EDG:凯南、佛耶戈、飞机、泽丽、烈娜塔

IG:卡蜜尔、赵信、岩雀、卡莉丝塔、宝石

佛耶戈率先针对中路动手,W闪直接控到岩雀,在飞机的配合下拿到了一血。与此同时赵信也已经赶到下路带领双人组直接越塔,泽丽和宝石最终互换人头,IG没能再杀掉烈娜塔。不久过后两边双人组又在线上爆发对拼,迅速演变成4v4的大团战,第一轮爆发打完却没有取得击杀的IG面对飞机炸药包骑脸和泽丽的不断消耗狼狈撤退结果被EDG打出0换3,泽丽砍下双杀取得装备优势,随后再度越塔线杀卡莉丝塔,宣告iG下路“宝塔”组合节奏崩盘。EDG取得前期优势以后迅速滚起雪球拉开了经济差距。

EDG手握巨大优势保持稳健运营,很快就将经济领先扩大到一万块以上。20分钟出头EDG已经开始动大龙引诱iG接团,发现iG众人靠近龙坑后,EDG在上路形成围剿之势,凯南天雷大到四人帮助队伍0换4击溃IG,EDG顺势拿下大龙Buff。在如此巨大的劣势面前IG没能形成任何有效的抵抗,被连续推掉两路高地,EDG也无意继续拖延比赛节奏,在26分钟就大兵压境直接尝试结束比赛,IG最后的强开被轻松化解,EDG一波推平基地,用一场速推胜利扳平了比分,把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

IG:格温、佛耶戈、岩雀、德莱文、泰坦

EDG:凯南、赵信、维克托、泽丽、布隆

开局不久IG上中野三人包上,在塔下强杀了凯南拿到一血,9分钟的先锋团两边集结十人爆发大规模团战,互换一轮技能最终以1换1收场。接下来IG发现EDG上野两人在上路推进,想要利用岩雀的机动性形成一波三打二,但没想到EDG双人组提前游走过来并且加入战斗,IG上中野三人因此阵亡,并且泽丽放出先锋单人吃掉了上路一塔,这波过后泽丽经济再度起飞。

EDG再次选择在23分钟动大龙逼团,佛耶戈和泰坦靠近龙坑上方遭遇凯南伏击,EDG顺势开团直接0换5将IG团灭,再回身稳稳拿下大龙Buff。回城补满状态以后,EDG带领兵线从上路推进高地,一路摧枯拉朽碾碎了IG的防线平推结束比赛。恭喜EDG让一追二2:1战胜IG!

相关阅读:Viper,ED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