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温水煮青蛙 2-0击败AL喜提夏季赛首胜

时间:2022-06-24 18:5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温水煮青蛙 2-0击败AL喜提夏季赛首胜

北京时间6月23日,LPL夏季赛第三周第四日仍然有两场BO3,第一场由LGD对阵AL!遭遇2连败的LGD本场展示出了强大的运营能力,AL的前期节奏全面被压制,始终找不到突破口,最终LGD“温水煮青蛙”2-0击败AL,终于解锁了夏季赛大场首胜!

第一局

AL:船长、赵信、瑞兹、泽丽、蕾欧娜

LGD:天使、佛耶戈、加里奥、金克丝、泰坦

开局三线和平发育,5分钟双方中野辅在小龙河道大打出手,泰坦假意先手蕾欧娜,等赵信近身后直接出钩接引燃,LGD集火拿到一血,赵信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金克丝在下路抗压,没有闪现的赵信成为LGD针对的目标,LGD中野辅抱团入侵AL的红buff野区,落单的赵信无奈再次阵亡。AL野区的劣势还影响到下路,泽丽两度倒地发育炸裂,LGD付出的代价只有佛耶戈的闪现完全不亏,赵信只能控到峡谷先锋,撞掉上路一塔作为止损,不过金克丝抢先单吃了AL下路一血塔,回城直接做出两件套,AL只能放掉中路一塔避战发育。16分钟AL在中路四打五打出1换1,“听牌”了水龙后金克丝不慎被船长终结。

大龙出生前AL虽然三路一塔告破,但经济没有明显的落后。中期AL控下两条水龙,打断了LGD的龙魂节奏。25份AL偷大龙被发现,唯一的前排蕾欧娜吃到LGD的第一波集火光速阵亡,LGG中野切入AL后排击杀了泽丽,天使无人限制斩获三杀,LGD打出2换5团灭AL接盘了大龙!AL下路水晶和中路高地塔失守,经济落后6千陷入大劣势,选择在中路主动求战放手一搏,LGD反打出1换5一波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LGD:奥恩、佛耶戈、妖姬、金克丝、泰坦

AL:格温、盲僧、飞机、泽丽、布隆

开局AL抱团入侵LGD的红buff野区,刚插了一个饰品眼就被泰坦扫了出来,妖姬还分到了眼的经验。LGD一直想压制飞机的发育,野辅第一波gank只打出飞机的W,泰坦则交了闪现无功而返。5分钟佛耶戈再次抓中,隔墙的闪现W晕住了小兵,飞机反杀佛耶戈拿到一血。

前期LGD“放养”下路导致泽丽手握线权,佛耶戈刷到6级gank上路时终于得手,LGD上野双大招击杀了格温,佛耶戈回身拿到峡谷先锋,放在下路掩护金克丝吃镀层,作为交换AL控到水龙。盲僧入侵LGD上半野区时被视野发现,金克丝得以单吃了AL下路一血塔。LGD三路迅速换线,妖姬单吃了上路一塔的同时佛耶戈拿到了第二只先锋。16分钟LGD付出中路一塔的代价rush掉火龙,打断了AL的龙魂节奏。大龙出生前AL中路一塔失守,LGD经济领先3千。

中期双方进入漫长的发育阶段,这无疑是AL想要的局面,三C的装备都得到了补充,不过在河道跟野区的视野仍然极其匮乏。26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AL先手减速到奥恩,不料妖姬一直在AL阵型后方poke,布隆的E技能没收了奥恩的大招,妖姬和金克丝得以火力全开,LGD拉扯美如画打出0换5团灭AL,手握三火龙大获全胜!AL只能目送LGD无压力收下大龙,防守下路高地时盲僧想要大招踢回金克丝,但在空中就被LGD集火融化,Assum的金克丝怒砍四杀,LGD一波结束比赛,2-0击败AL喜提夏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LGD,AL,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