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神厂长直播玩辅助 一言不合就要去洗澡

时间:2016-06-26 22:56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野神厂长直播玩布隆辅助,一言不合就要去洗澡,厂长你被UZI带坏了!

在26号晚上的直播中,LPL的野神厂长明凯竟然玩起了辅助——布隆!好巧不巧怼上了EDG的妹控玩的扇子妈,2级的厂长作为一个辅助布隆非要追着妹控越塔杀,一番花式走位后,装b果然被雷劈呀——厂长被控在塔下,扑街!

图片2.png

之后厂长竟然生无可恋的说要去洗澡!厂长啊,你这是被UZI带坏了吗?!才过不久的****,这就直播中嚷嚷着要去洗澡,这画面不能更旖旎了!

图片3.png

厂长父爱如山让野位

图片4.png

话说厂长好好地一个打野,为什么想不开非要玩辅助呢?!原来是遇到了爱萝莉,也许是心疼萝莉没去比赛吧,主动让出打野位,自己揽下了辅助位,也只能说是咱们的厂长——父爱如山啊!

图片5.png

小编寄语

讲道理,厂长的打野在lpl中号称野神不为过,只不过这辅助玩的嘛,就只能呵呵呵啦!正所谓术业有专攻,直播为了增加娱乐性,偶尔玩玩别的位置,大家一笑就可以啦!相信大家一样更愿意看到一个积极游戏正面刚的厂长,再泄气也要坚持到结局再去洗澡啦!当然如果要直播洗澡的话,哈哈,也是喜闻乐见了~

相关阅读:厂长,打野,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