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经典瞬间 不知道这些梗不是德杯粉

时间:2016-06-29 14:54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回顾2015赛季的德玛西亚杯,EDG收获重庆站、武汉站和北京站三个冠军,德杯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还有许多有趣的梗,这些梗你们还记得吗?

德玛西亚杯将与6月29日—7月3日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回顾2015赛季的德玛西亚杯,EDG收获重庆站、武汉站和北京站三个冠军。德杯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还有许多有趣的梗,这些梗你们还记得吗?

黑马QG

在去年春季赛前期,OMG引进Uzi组成了梦幻天团,然而在德玛西亚杯重庆站的比赛中却没能见到这支备受瞩目的全华班。原因是在16进8的比赛中,OMG被QG爆冷淘汰,大哥、小伞、无状态等人气选手只能以嘉宾或解说的身份来到重庆。在这场比赛之前,QG这支队知道的人并不多,通过德杯QG一战成名,最终不仅杀进了四强,并且在季军战中战胜WE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德杯结束后QG以LSPL春季赛冠军的身份晋级LPL,在LPL夏季赛中成为黑马,如今这匹黑马梦已成空。

单手杰斯

同样是在春季16进8的比赛中,VG对阵IG,VG的队长Mata单手使用杰斯消极比赛,理由是不满死亡宣告。这次“单手杰斯”事件让Mata受到严重的负面影响,被冠以耍大牌、职业素养不够的评价,最终VG官方宣布处罚Mata五万元,并且向所有人进行道歉!经过一年的努力之后,Mata在比赛中兢兢业业,并且帮助RNG拿到首个联赛冠军,终于挽回了个人形象,而事件的另一主角死亡宣告因此而沦为替补,如今心态彻底爆炸,“单手杰斯”谁是谁非已有公论。

VG弃赛

Mata的德玛西亚杯堪称自己的职业生涯黑洞,在春季的“单手杰斯”之后,到了夏季北京站8进4的时候,这场比赛还是VG对阵IG。Mata赛前突发急性阑尾炎,只能住院进行手术治疗,而VG当时只带了5位选手,队中根本没有替补辅助,所以VG无奈放弃比赛,IG不战而胜。虽然观众没能观看到比赛有些遗憾,不过很多人都对VG的决定表示理解,同时还表达对Mata身体状况的关心。 (画外音:王校长无辜躺枪)

铁拐因InSec

在去年重庆站的比赛之前,皇族的打野InSec意外摔伤腿,给皇族的德玛西亚杯之旅蒙上了阴影。在S4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皇族连续两年夺得亚军,核心选手Uzi却离队,皇族实力下降严重。虽然引进了娜美来填补空缺,但是因为合同原因娜美缺席了前期的很多比赛,皇族的成绩也是基本上在榜尾徘徊。当娜美登场之后,磨合也渐入佳境,却发生了InSec的断腿意外,InSec只能拄拐参加LPL联赛,最终皇族保级失败降入LSPL。时隔一年,InSec再次回归皇族,并且皇族也被邀请参加今年的德玛西亚杯。(画外音:然而重庆大妈早已看穿了一切)

不要低头,脉动会掉

在去年7月12日,德玛西亚杯决赛中,OMG迎战EDG,这场比赛也是OMG最接近冠军的一次。OMG先后横扫LGD和Snake打入决赛,然而最终却遭遇EDG的3:0横扫,其中第三场比赛中OMG与EDG的人头比达到了非常夸张的0:22。在OMG被团灭后被EDG一波带走的时候,镜头切换到观众席上的一位OMG粉丝,这位小哥双手抱头流露出不愿接受的痛苦表情,一时间这张截图火了起来,网友们也纷纷进行P图恶搞。

笑笑掉坑

QQ图片20160629151630.gif

在重庆站决赛的开场魔术环节中,魔术大变活人,笑笑和五五开出场,一起忘舞台中间走的时候,笑笑一脚踩空从舞台边缘掉下了下去。这就是笑笑掉坑,成为德玛西亚杯中最搞笑的瞬间。

今年的德玛西亚杯苏州站的比赛即将打响,比赛不只是严肃的,而应该是欢快的,期待今年还能够发生更多更有趣的梗。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