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总教练:我依然会信任小花生和huni

时间:2017-06-29 16:03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的LCK世纪大战中,SKT通过自己的逆天运营以2比1艰难逆转KT,赛后总教练cCarter接受了媒体采访。

SKT总教练cCarter相信,SKT所有的选手状态都很好。

6月27日,SKT让一追二击败了KT。从LCK第二场比赛开始的21天里,SKT已经取得了8连胜。他们的总教练cCarter在赛后接受了OGN记者的采访。

在采访的开始,cCarter跟记者吐槽了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这场比赛真的太难打了。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而我们在KT前期运营下完全疲软。不管怎样,我们最后还是将比赛翻盘了。”

第一场比赛基本上是一边倒的比赛,所以cCarter在赛后给了队员反馈。“我们在比赛前期运营中犯了错误,而我们的阵容应该是打游戏后期分带的,所以就行不通了。我们没能追赶上是因为KT没有犯任何错误。我会确保将比赛的意见反馈到选手。”

虽然Faker在第三局中选用飞机,打得很不错,但教练还是不能确定中单飞机这个版本是否可行。“我还是不能确定(中单库奇)是否可行——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数据。我们也需要去考虑他在整个大局上面是否可行。因为我们都是职业选手,所以我们会很快适应新的版本,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适应它。”

谈到小花生和huni在第一局后被替换下来,cCarter认为这并不代表他们俩不好。“小花生和huni为今天的比赛作了非常多的准备,但最近他们变得有些胆怯。虽然他们今天的比赛没有打得很好,我对他们有信心,因为他们在训练赛里打得很不错。我同时也对Blank和Untara有信心。我不认为在SKT里有任何一个队员状态不好。他们有可能只是稍微有点心态不稳,但我不会很担心他们,我对他们有信心。”

采访的最后,教练向粉丝们保证,他们会继续坚持不懈。“如果我们在第二局比赛里放弃了,我们有可能掉到第四名。不管怎样,队员们没有放弃。在夏季赛的首场比赛不太顺利,但我们仍然努力去赢下首战失利后的每一场比赛,所以,请相信我们。”

相关阅读:lol,lck,skt,赛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