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主播扎堆搞事情 骚猪PDD疑似触电

时间:2017-07-07 17:00 作者:熊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也学若风触电了?

据悉,PDD疑似“触电”!

1.png

纳尼?难道电竞主播也成了高危职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有图有真相,没图别乱讲!先上为敬……

2.png

哎呦, Wuli**LOL直播一哥,嫖老师!这一身“功夫熊猫”的造型,也不太像有危险啊……怎么有点像电影海报的赶脚?

没错,其实这里说的“触电”就是电影行业的“电”!

3.png

当下,直播领域的行业前景可谓是如日中天,“电竞+泛娱乐”发展趋势早已到来,曾经的电竞选手除了在职期间的“垂直晋级”,也开始走向泛娱乐的“横向扩散”。

无独有偶,无论在电竞界还是娱乐圈都有先例,如果说嫖老师一改“骚猪”本性,跑去拍电影,成为影游两栖选手,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小编凭借着福尔摩斯·柯南般的精准直觉,又对此事做了一番功课后,才发现自己也被嫖老师晃点了!原来,他不是触电,他是上杂志,而且上的还是引领时尚潮流的中国男刊——《时尚先生》!

4.png

此番登上《时尚先生》,PDD嫖老师一改往日霸(sao)气侧漏的形象,通过《时尚先生》向粉丝们袒露心声,展现了这位“拥有人鱼线的上单霸主”作为“追梦人”的另一面。

但是,这次嫖老师可不是单独行动,而是扎堆搞事!在本期《时尚先生》的内容中,我们还将看到脱下战袍,穿上西装的iG战队和QG战队!

5.png

实力强劲(抢镜)的iG战队

6.png

守护荣耀的QG战队

没想到,这群受到“时代召唤”的年轻人,直播打游戏的时候内酷外骚,拍起杂志来也是干劲儿十足,毫不怯场!

7.png

国服第一船长” 普朗东

但是从颜值角度来讲,还是Wuli“国服第一船长”普朗东,与户外主播方正更胜一筹哇!

8.png

户外主播 方正

看来,在泛娱乐概念的影响下,直播俨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最为“时尚”的行业之一,越来越多的主播以网红的身份享受着明星的待遇。

相关阅读:PD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