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2:1击败DAN OMG豪取六连胜

时间:2017-07-01 21:2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日常规赛,最后一场将由OMG对阵DAN战队。

7月1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三日常规赛,最后一场将由OMG对阵DAN战队。

洛团战完美开团 OMG先得一分

BP

1.jpg

Ban

DAN:女警,大嘴,卡萨丁,鳄鱼,克烈

OMG:扎克,加里奥,锤石,阿卡丽,螳螂

Pick

DAN:酒桶,雷克塞,岩雀,复仇之矛,布隆

OMG:皇子,蜘蛛,妖姬,维鲁斯,洛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DAN雷克塞持续对OMG下路施压,之后雷克塞配合布隆入侵蜘蛛野区,在抢下蓝buff后,对方中下赶来支援,洛闪现留住两人,妖姬补充输出,维鲁斯拿下双杀。但是雷克塞不死心再次来到下路,被蜘蛛反蹲,雷克塞再次被集火击杀,同时OMG中上也TP下来帮助下路拿下一塔,比赛前期节奏被OMG掌控。

3.jpg

比赛中期,DAN中路想找机会逼对方中路一塔,洛先手开团,帮助皇子完美进场大招盖住四人,OMG打出0换2赢下团战,并反推中路一塔。21分钟,DAN先手开大龙,利用复仇之矛的优势强打下大龙,但是被赶来的OMG击杀三人,只有两人安全撤退。随后又在小龙处团战,洛绕后完美开团打出DAN团灭。

4.jpg

比赛后期,DAN复仇之矛布隆野区强开蜘蛛想要先手,不料对方支援迅速,团战爆发,皇子进场为维鲁斯提供完美输出位置,维鲁斯拿下四杀赢下团战。之后OMG拿下大龙后,中路虽然被酒桶先手,但是由于经济优势巨大,团战一路溃败,DAN被一波拿下。

团战开龙决策果断 DAN扳回一分

BP

5.jpg

Ban

DAN:大嘴,卡萨丁,洛,皇子,鳄鱼

OMG:扎克,加里奥,慎,螳螂,发条

Pick

DAN:兰博,酒桶,杰斯,女警,锤石

OMG:克烈,蜘蛛,岩雀,烬,塔姆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OMG蜘蛛持续针对对方中路杰斯,但是两波gank都被杰斯完美化解。之后下路爆发战斗,双方队友支援赶到瞬间形成五打五,但是团战并没有爆发。之后塔姆大招带着蜘蛛配合岩雀中路抓死杰斯,蜘蛛拿下一血,但是DAN下路女警拿下一血塔,双方打得有来有回。

7.jpg

比赛中斯,OMG上路五人想要包夹落单女警,不料越塔时被对方支援赶到,被打出1换4,导致前期优势丢失。之后野区锤石钩中岩雀,杰斯跟上输出将其击杀后,DAN来到大龙坑埋伏,兰博大招直接秒杀烬,并在追击击杀蜘蛛后,转身拿下大龙。

8.jpg

比赛后期,DAN利用大龙buff和杰斯女警的长手阵容不断扩大优势,拿下OMG中下两路高地后,经济优势来到八千。最后上路一波战斗,DAN五人集结,克烈想要先手开团,无奈兰博大招撒下后配合酒桶秒杀岩雀,OMG在丢失双c之后团战溃败,DAN扳回一分。

螳螂关键抢大龙 OMG赢下比赛

BP

9.jpg

Ban

DAN:洛,蜘蛛,加里奥,盲僧,雷克塞

OMG:兰博,锤石,扎克,发条,杰斯

Pick

DAN:克烈,酒桶,辛德拉,女警,机器人

OMG:慎,螳螂,卡萨丁,大嘴,璐璐

比赛情况

10.jpg

比赛前期,螳螂来到下路反蹲,机器人先手开团,钩中璐璐,但是女警输出不够没有击杀反被大嘴螳螂反打,大嘴击杀机器人拿下一血。之后下路再次爆发战斗,机器人钩回大嘴,但是有慎和璐璐的保护,无法击杀大嘴,机器人先被击杀后,女警酒桶反被对方支援下来五人包夹塔下双双击杀。

12.jpg

比赛中期,DAN先手打小龙,但是被螳螂抢下,克烈开大进场突到璐璐,OMG阵型被打散,璐璐被先手击杀,DAN虽然丢掉小龙但是赢下团战1换2。

11.jpg

比赛后期,DAN想要强开大龙,OMG众人迅速赶到,螳螂跳下龙坑抢下大龙后,DAN此时已然撤退不及,大嘴在璐璐的保护下疯狂输出,击杀对方四人,只有酒桶残血逃生,OMG抓住机会一波推掉对方水晶。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