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轻松超神 RNG让一追二击败OMG

时间:2022-07-01 18:0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LA轻松超神 RNG让一追二击败OMG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第四天,RNG战队对阵OMG战队,首局RNG在前期几波团战失利以后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OMG全员都带来了非常亮眼的发挥,全程压制RNG拿下了第一局比赛,但RNG很快在二三局做出了调整,中野围绕下路取得节奏,团战里的配合也找回了之前的状态,连续两局25分钟左右的速推完成了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击败OMG。

第一局

RNG:纳尔、梦魇、阿狸、金克丝、泰坦

OMG:猪妹、盲僧、飞机、泽丽、布隆

梦魇独自一人偷打小龙,却没料到自己全程一直在OMG的视野下,盲僧和布隆两人前来不光击杀了梦魇还把小龙抢走,RNG中下来迟一步只留下了布隆的人头。梦魇转而去控到首只先锋,中路抓死飞机以后帮阿狸吃到了不少镀层,两边平稳发育了一段时间,围绕第二只先锋爆发了第一波5v5团战,RNG第一时间的进场强开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但是泽丽一直在侧翼输出,把RNG众人血量打残逼退。双方补给回来马上又在小龙坑爆发团战,RNG为了阻止OMG拿到听牌龙选择了优先打龙,虽然击杀小龙但是被猪妹的后手开团留住击杀三人,连续两轮的激烈战斗OMG略占上风,不过整体经济还是保持着均势。

又是一条水龙刷新,RNG提前占住位置开始打龙,OMG首先集火处理掉了纳尔,盲僧潜伏在水龙地形的龙坑草丛里,找到机会切入后排直接把金克丝踢了出来,失去核心的RNG防线顿时崩溃阵亡四人,OMG顺势拿下大龙Buff,猪妹8个人头在手,RNG现在已经根本无法处理OMG的前排,OMG乘胜追击推掉了中下所有外塔,接下来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RNG集中所有火力终于击杀猪妹但结果是OMG的双C在盲僧带领下疯狂输出将RNG打出团灭。32分钟RNG尝试干扰小龙处的OMG,然而泽丽一发强穿激光爆残了三人,接上的飞机导弹让RNG后排瞬间融化,OMG摧枯拉朽一直杀上高地结束了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OMG:猪妹、佛耶戈、飞机、莎弥拉、芮尔

RNG:纳尔、蔚、沙皇、赛娜、塔姆

OMG下路二级直接叫上佛耶戈前来越塔,RNG双人组处理的比较冷静,让塔姆在塔下吸收主要的伤害,沙皇TP下来掩护赛娜反杀了芮尔拿到一血,不过OMG并没有就此放弃对下路的进攻,猪妹也游走过来寻找机会,RNG原本已经摆脱了OMG的追击,但没想到猪妹补兵升六大招留住了塔姆将其击杀,旁边的佛耶戈也因此阵亡。OMG在前期依然打的非常活跃,RNG也在通过中野努力寻找反击机会,两边前期交换了不少人头,15分钟左右飞机在野区被RNG先手打残以后,OMG众人支援过来想要反攻,然而塔姆隔墙深渊潜航顶起两人,配合沙皇和纳尔打出了完美控制链,RNG一波0换3终于将前中期优势掌握在手里。

手握巨大优势的RNG展开他们熟悉的运营节奏,快速将经济领先扩大,20分钟刚出头他们已经开始动手Rush大龙,佛耶戈独自靠近龙坑尝试抢龙失败遭到击杀,RNG随后一路追击到上路二塔前,天霸横空烈轰再将飞机带走。稍作休整以后RNG重兵集结推进中路高地,自知大势已去的OMG破釜沉舟主动开团,但是沙皇漂移进场禁军之墙推到三人瞬间将OMG众人融化,RNG势如破竹在25分钟一波推平基地结束了比赛,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RNG:纳尔、猴子、卡牌、金克丝、泰坦

OMG:奥恩、巨魔、阿卡丽、泽丽、布隆

双方和平发育度过了前面几分钟,OMG双人组率先发难先手金克丝,金克丝交出双招保住自己,然后在泰坦的配合下反打将泰坦打残,升到六级以后一发出其不意的超究极死神飞弹把正在回场的布隆击杀拿到了一血。紧接着双方在峡谷先锋爆发了5V5大战,RNG第一时间打出完美控制链,猴子和泰坦的群控撕裂了OMG的阵型,RNG打出1换4大获全胜,牢牢掌握了前期的优势。接下来的时间里OMG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时刻要小心RNG的先手,金克丝在队友的掩护下频频刷新罪恶快感,又一次在小龙团战里收下三杀,获得6-0完美开局,仅仅14分钟双方经济差距已经来到6千块。

OMG眼看着金克丝提前起飞,自知继续拖下去也不会有更大胜算,索性继续以攻为守,在河道主动开团找RNG的麻烦,可是双方C位此时的输出完全不在一个量级,加上RNG非常暴力的控制链让阿卡丽完全没有进场空间,OMG再次兵败如山倒惨遭团灭。18分钟RNG在中路秒杀泽丽以后直接推上高地,OMG殊死抵抗艰难打出2换2将对方击退。RNG继续围绕已经超神的金克丝布局团战,在野区设伏轻松击溃了OMG拿下大龙Buff,此时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超过1万3千块。OMG在上路二塔主动开团被RNG完美化解,阿卡丽等人不顾一切强行秒杀金克丝但代价是己方被全部团灭。RNG在24分钟左右拿下决胜局,以2:1的比分击败OMG!

相关阅读:GALA,RNG,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