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版本辅助璐璐强势出击 攻速控制俱全

时间:2016-07-04 19:51 作者: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3版本着重提升了璐璐的辅助能力,Q技能减速效果的提升以及W提供额外攻速都让她成为ADC的好搭档。

攻略前言

fbffc01190ef76c64c99928c9d16fdfaae5167f4[1]123.jpg

6.13版本的璐璐的基础属性与技能都得到了增强,并且加上6.13版本辅助装备的变化,使得璐璐的辅助能力进一步的提升,露露将变为万金油辅助的代表,下面让我们看看具体的玩法攻略。

英雄改动情况

基础属性

移动速度从 325 提高至 330

基础法力值从 292 提高至 350

闪耀长枪[ Q ]

减速持续时间从 1/1.25/1.5/1.75/2秒 提高至 全等级2秒

新增 技能击中多个目标时,非第一个目标所受伤害将会降低至70%。

奇思妙想[ W ]

新增效果:现在会获得15/20/25/30/35%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3.25/3.5/3.75/4秒

解析:璐璐的基础移动速度与法力值得到增强,意味着璐璐的游走能力和线上的消耗能力得到增强,现在1级的Q技能就能得到满级Q的减速时间,但是只有命中第一个目标时才能造成100%伤害,W技能增加了攻速加成并且持续时间较长,可以给与需要攻速的AD英雄很大的帮助。

英雄数据分析

下面是外服的数据

12345.png

1234.png

解析:6.13版本辅助璐璐的pick率与胜率正在逐步提升,尤其是露露的pick率有极大的提升,说明露露正逐渐成为辅助的新选择,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还会有更大的变化,毕竟6.13版本也才刚登录不久。

英雄天赋

456789.png

解析:辅助璐璐在天赋方面选择高胜率的雷霆天赋,露露在消耗方面可以A(被动)+Q直接触发雷霆效果而风语者天赋只有露露的E技能受用,大招无法触发风语者效果,所以雷霆天赋要来的更好。

符文搭配

QQ截图20160704151553.png

解析:在这里推荐一套6.13版本辅助璐璐胜率较高的符文搭配,红色固定攻击*9,黄色固定生命*4,黄色固定护甲*5,蓝色固定法强*9,大精华固定法强*3;这套符文总体搭配合理,有血有防,并且攻击与法强符文还能给予露露强大的线上消耗能力,完成双人路压制。

技能加点

123.png

解析:在辅助璐璐技能加点方面,选择主Q副W一级E的加点方式,Q技能主升毋庸置疑,在W与E的选择上,我更推荐大家副升W因为6.13版本新增W技能的攻速效果与时长是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而提升,对于ADC对拼与走位有巨大的帮助,还可以在关键时候变羊敌人,并且在技能CD方面,W技能CD随技能等级提高而减少,E技能则是固定10秒冷却。

召唤师技能

QQ截图201607041506459.jpg

出装方向

QQ截图20160704160000.jpg

解析:以上是辅助璐璐装备的出场率与胜率,出门装大多以冰霜女皇之牙为主,然后过渡为冰霜女皇旨意或者守望之眼,鞋子以明朗和五速鞋为主,这次上古钱币与以及窃法之刃都有比较大的改动的,窃法之刃击杀非线上小兵还是可以继续偷钱,上古钱币增加了5%的冷却缩减但是升上去的价格变高了且法力恢复降低,而坩埚新增+15%治疗以及护盾效果,但是只提高了100价格,这对于辅助璐璐来说是十分需要的,因此6.13版本比较推荐大家小眼石+冰霜女皇旨意+坩埚+五速鞋。

对线技巧

在下路辅助时,璐璐在配合视野的情况下,留好控制技能,然后几乎就是很简单的操作等待对面ADCfarm时上去给他一下,切记就是不要贪多,少量的平A在经过3次以上的积累后也会带来相当可观的伤害了,并且璐璐本身在被动的帮助下就有着很强的平A输出能力,所以不用着急,如果因为贪多A两下而引来对方的反拼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另外就是璐璐具有相当的机动性,所以没有必要的话不要一直站在己方的下路草中,而可以选择偏向河道一侧对敌方ADC进行骚扰。尤其是对于己方对线能力偏差的ADC而言,强力的骚扰配合ADC的输出技能,也能带来很不俗的输出。这里特别提一下,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了璐璐W和E技能的附带效果。大部分人只将璐璐的W当做追杀和逃命技能而忘掉了璐璐W的攻速增强,而E技能则可以在对方大量插眼而己方缺少眼位时使用来探查眼位。

团战处理

璐璐.jpg

现在开始比较重点的讲解璐璐在团战中的作用毕竟无法成为团队副T这绝对是一个硬伤,所以相对应的,在团战中璐璐应该怎样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呢?

首先要说一个对于个人比较伤痛但是可以算是真理的结论:璐璐在面对对方强力输出单位时几乎会面临瞬秒的结局,除非你交出大量技能换取一次不知能否成功的逃生。在大之前结束的一局游戏中,因为队友的原因让我深切的体会到了这点,所以在为团队点亮地图时一定要提醒附近的队友注意一下你的存在,这样即使真的出现悲剧也能很快的支援或者换掉。

其次就是璐璐在团战期间绝对不能像奶妈一类辅助站在ADC或者AP附近,正确的站位应该是AP之后,ADC之前的位置。这样在面对对方开团时以璐璐为例,我会先手给AP一个E,反手给对方突进一个Q,给予对面最大爆发输出一个W或者给ADC上W提升攻速,视情况交出具有击飞附近单位效果的大招。

璐璐只要线上期间不是太菜的可以的话一般仇恨值都不会很低,真正的作用就是技能能为团队带来的一次次增益、减益buff和控制。以保证自己的走位,在吸引对面单位追击输出的同时为团队尽可能的带来buff加成和控制才是正途,所以除非输出单位几乎耗尽,不然璐璐绝不应该以抗下伤害为己任,当然,这绝不是团战怕死的理由,因为如果输出单位都死了,你的buff还能加给谁,在我看来,团战中能够羊到对方输出,并且能在对方追击的情况下打出了2套技能的璐璐就可以称为成功的辅助了。

最佳搭档与克制

搭档

Vayne[1].png暗夜猎手

解析:6.13版本璐璐的W技能可以给予VN不错的攻速与移速加成,还可以使用E技能为VN套盾加伤害,并且Q技能的固定2秒减速效果,可以让VN有充足的时间打出W的第三下伤害,总而言之璐璐配合VN的追杀能力十分强大。

克制

Blitzcrank[1].png蒸汽机器人

解析:璐璐是个比较惧怕近距离交战的英雄,而且自身还缺乏位移技能,一旦璐璐被机器人抓到会出现十分被动的局面,所以机器人是个比较克制辅助璐璐的英雄。

结语

璐璐1.jpg

可以说璐璐是个很有潜力的英雄,它总能顺应版本的变化而改变自己的位置和打法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相关阅读:6.13版本,仙灵女巫,露露,辅助,增强,攻略,璐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