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小虎超越羊驼Deft首次问鼎韩服第一

时间:2016-07-05 23:16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新的消息是,Xiaohu在经过不懈的排位努力之后,终于首超Deft,登顶韩服第一!

近日,韩服的玩家们应该已经深刻感受到了来自LPL赛区选手们的灼热战意。EDG羊驼Deft与RNG中单Xiaohu的韩服第一之争日趋白热化,其他选手更是虎视眈眈直冲前十。但是,最新的消息是,Xiaohu在经过不懈的排位努力之后,终于首超Deft,登顶韩服第一!

88756333107926721.jpg

Xiaohu:德杯之后状态神勇

德杯开始之前,小虎就已经开始了他在韩服的疯狂冲分之旅。在德杯结束后,小虎又继续开始了新一轮的冲分征程,状态神勇的他在使用吸血鬼的胜率上已经达到惊人的73%。

xiaohu

此前他距离Deft的第一位置差了50多分,直到今日早些时候,小虎已经将两者的差距缩小到了18分。终于在今晚,小虎以1393分首次超越了Deft,登顶韩服。

尽管这不是冠军,但是能打上韩服第一也反应了选手的能力和勤奋,希望小虎再接再厉,继续坐稳韩服第一的宝座!

韩服排名:衡量职业选手技术的标准?

当然,小虎并不是第一个问鼎韩服的中国选手。著名的WE战队退役ADC微笑就是第一个问鼎韩服第一的中国选手,像EDG的厂长、IG的姿态等都在韩服打出过相当亮眼的成绩。但是,为什么LPL选手们如此积极的要在韩服证明自己的实力呢?

weixiao

LCK赛区的强大是在全球范围公认的,不少LCK选手也都在韩服排位练练手,韩服的技巧和套路更是这些有望冲击S6的战队选手们所需要熟悉的。因此,与韩服高手过招,自然也是LPL选手的日常修炼任务。更有战队对旗下选手的韩服排位成绩尤其重视,韩服排名的含金量可见一斑。

Deft&Sofm:仍有机会反超的强力对手

从目前比分来看,Deft仅仅落后Xiaohu 5分,只要抓紧时机迎头赶上,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最近Deft手感及状态并未恢复到最佳水准,打到第一也有无状态的强行carry帮忙。希望萌萌哒羊驼能够调整好状态,让韩服第一之争更加具有看点吧!

越南打野高延迟再冲LOL韩服第一 神秘女友常伴左右

此外,刚刚来到LPL SS战队的“越南Faker”Sofm同学也在对韩服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来到中国之后网终于不卡了,没有高ping拖自己的后腿,Sofm在韩服的王者之路越加的通达,很快就强势登陆了韩服前十,也成为了Xiaohu捍卫韩服第一宝座之路上的有力竞争对手。

你最看好哪位LPL选手?小虎是否又能够捍卫第一宝座成功呢?请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deft,xiaohu,rng,sof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