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老板揭秘:把大鲨鱼拉进电竞圈

时间:2016-07-06 11:01 作者:施魏因斯泰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cho Fox老板揭秘:我是如何把大鲨鱼拉进电竞圈的

本文由17173施魏因斯泰格原创,转载请注明!

1.png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v/2/t/v03117n5s2t.html

NBA总冠军组建的北美LOL战队Echo Fox的老板Rick Fox此前也是一位NBA球星,曾经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7年,拥有枚总冠军戒指,也是继奥尼尔和科比之外的第三号球星。

退役的Fox不仅拍电影,还玩起了资本,拉着大鲨鱼“奥尼尔”去玩电竞!

3.png

Rick说,在今年1月份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他和奥尼尔碰面了,聊了下投资电竞的看法。

4.png

Rick表示,即便退役了,现在他也是在一个Rift(召唤师峡谷)之中,依然享受着竞技的乐趣与激情。

5.png

Rick说,(奥尼尔)既然你有大把时间和精力,为啥不来跟我一起投资电竞呢?

6.png

Rick也与北美LCS强队NRG的老板Andy Miller交流过彼此对于电竞的看法,都认为这块领域值得投资,Andy Miller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老板。

Rick还与NBA里另一位lol深度患者Gordon Hayward交谈过,Hayward表示以后有时间会考虑投资电竞。

Rick Fox的队伍目前战绩并不很好,虽然拥。有Froggen这一大牌和韩国外援,但队伍在夏季赛却位居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不过,要看Fox和奥尼尔接下来会有啥动作咯,一团糟的战绩肯定让NBA巨星面子挂不住。

相关阅读:LCS,Ech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