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友热议EDG惨败:仅仅是血洗而已

时间:2017-07-08 11:03 作者:七宝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EDG VS JT 的比赛中,JT上野配合发力,从一开始就为JT打开了局势,更是在后面的时间里不断压制EDG,十八分钟时经济已经相差接近8K,而后仅用30分钟就结束了整场游戏。

**网友热议EDG惨败:仅仅是血洗而已

本次洲际赛EDG上场的两场比赛均草草落败,湾湾网友们也对EDG以及LPL赛区重新开始建立认知,那被传的神乎其神的战队此时此刻显得有些灰头土脑了,来看看他们对比赛都是如何看待的吧:

js00595129:LMS只有两支队伍不会打LPL

angelmax:这场真的智商压制厂长

oppo5566 (5566):之前大家说LMS怕中国是不是错了?

M17打掉中国NO.1,JT打掉每年虐AHQ的EDG,所以大家说的LMS怕中国者观念是不是该修正了?

wadekuo3 :FW AHQ压力到你们身上惹

kerpohpwos:千万不要对FW AHQ有任何期待,每次期待都输很惨

York8213:JT是把EDG当AHQ打吗?JT居然吊打EDG

b128950465:EDG角色也太烂了,完全没有开战的英雄,每只都是后期英雄

rochiou28:FOFO球女太神了

degneva:谦虚一下,血洗血洗而已

chobits1031:少了韩援就不堪一击

NTHUCS5566:到底要怎样才能ACE EDG,JT这场转换的非常漂亮,不拖泥带水30分钟GG,可是EDG无论是团战还是分推的小团战,即使是最后一波还是无法ACE EDG,究竟要团灭EDG要打到何种程度呢?

darksome22:EDG 永不团灭

tensinya :很难 ,因为厂长不会跟4个队友一起死,KDA为重

machungxi :所以这场EDG名义上输,实际上还是赢啊。EDG逻辑。

dinel7821967:我书读不多,别骗我这是JT?

kbljkblj:EDG是很不重视上路吗?从上次世界赛的MOUSE各种崩,这次又见识到了AUDI的操作,不说他的一些关键控制都没有格挡掉,对线时他的W放的时机真的令我感觉怪怪的。真的蛮傻眼的,EDG是觉得上路没什么用,随便找个上路来填空位吗?

vythxsheep:EDG传统就是放生上路

maydosa5566:曾经最强童无敌都被冷冻到地狱去你就知道了

cotter87:AHQ为什么要跟EDG****般的训练?EDG玩起来跟5个路人打SOLO没两样啊

wastedoor:JT这场MVP我就给厂长了,厂长逛街逛爽爽

tensinya:厂长最后KDA没守住,真可惜

longray5566:看到S5被吹成世界第一JG的明凯被新人当猪养,真是不胜唏嘘,更感叹这种挖掘机都能打洲际赛。

blueink5566:MMD的传送用的比较烂还是Scout?

c871111116:所以以前说LMS给LPL打好玩的是不是因为派出国的队伍派错了?

necotume:那两个队伍(FW、AHQ)就是中国儿子队,不敢打爸爸的

Libertywind:昨天看OMG打一场就觉得LPL没什么了,LCK都吊着虐

相关阅读:洲际赛,edg,lpl,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