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晋级总决赛 解说记得遭LMS网友围攻

时间:2017-07-09 09:4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日,LPL以3-2的比分战胜了LMS赛区,而作为**人的记得坐在解说台上解说了这场对双方赛区都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赛后WE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不料在记得解说完毕之后,却引发了中国**网友对记得的一顿狂喷。

大致意思就是中国**网认为LMS的战队输了,王记得却在狂舔LPL的战队。

都知道王记得毕业于台北大学,后来当上了中国**LMS联赛的解说,还曾是闪电狼战队的分析师。长毛此前也是LMS联赛的解说,在长毛来到LPL后,王记得也于2016年春季赛成为LPL的解说。

在赛后,郁闷的记得在朋友圈发布了自己的心情。

不过,虽然中国**网友狂喷记得不止,但是咱LPL的观众对于记得可谓是大大的点赞了!

网友此战过后从此路转粉,LPL的观众都在支持你!

相关阅读:lol,解说,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